close

 

Hello 9.jpeg

其實我都有默默的在更新五人的日常生活(ig內容)

只是很少發新的文章51.png

但我更新的速度不定時 所以建議喜歡我們家孩子的人 可以去置頂文關注孩子們的帳號哦!46.jpeg

-

最喜歡看一大堆雜誌圖了 42.jpeg

還有總是很認真回答的訪問內容的準兒16

 

21.gif 雜誌圖【三系列】 21.gif

3.jpg

 

26.jpg

 

12.jpg

 

11.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28.jpg

 

29.jpg

 

30.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23.jpg

 

24.jpg

 

25.jpg

 

21.jpg

 

67.jpg

 

31.jpg

 

32.jpg

 

1.jpg

 

2.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8.jpg

 

19.jpg

 

13.jpg

 

20.jpg

 

 

22.jpg

 

 

27.jpg

 

33.jpg

 

38.jpg

 

58.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48.jpg

這系列最喜歡那張微咬下唇笑❤

然後腳是在長幾點的啦!!!!!32.gif

 

49.jpg

 

57.jpg

 

51.jpg

 

50.jpg

 

52.jpg

 

53.jpg

 

54.jpg

 

55.jpg

 

56.jpg

 

71.jpg

 

72.jpg

 

這個是光線問題嗎 覺得氣色沒有之前好XDD

 

 

 

59.jpg

 

70.jpg

 

60.jpg

 

62.jpg

 

63.jpg

 

61.jpg

 

 

 

64.jpg

 

65.jpg

 

66.jpg

 

 

68.jpg

 

69.jpg

最喜歡這個系列

感覺很溫暖(?

笑容也很燦爛5

 

73.jpg

 

75.jpg

 

74.jpg

其實這三張跟上面不是同期的照片

但我覺得超帥的所以就分享一下

 

 

20.gif採訪內容20.gif

關於SNS :ins的關注人數比預想的人數要少,尋求漲粉方法(說完現場大爆笑)

知道上傳合照比較容易漲粉,但是自尊心受傷害,所以不想那麼做

還給尹斗俊SNS留言了,大家好像都不知道  現在SNS就這樣比較舒心的運營著

-

斗俊啊 到底甚麼時候才要回追蹤呢?

李準你別以為粉絲都不知道 我們可看的一清二楚啊XD

 

關於【拖旅行箱的女人】崔智友努那:崔姐很照顧他買很多好吃的,他只給崔姐買過一次面片湯,

一次在待機室背台詞很頭疼的時候看到桌上放的青葡萄飲料猜到是崔姐放的非常感動。

跟崔努那的因緣還因拍聽到傳聞的時候去柳好貞努那家知道跟崔努那是至親,還一起吃過一次飯,柳努那當自己像親兒子一樣

-

真的很替準兒開心 在演員之路遇到很多照顧他的前輩 ❤

柳好貞前輩還為在拍戲的準兒跟智友送上食物應援車22.gif

 

關於青少年準 :學生時期跳過了舞蹈。覺得也有過自己的音樂了。因為媽媽是主修作曲,

所以鋼琴也是從小就學會了。音樂室裡也學過小號。

到目前為止的各個領域中,演技好像最合適的。當然(選擇)做得好的,離開不會做的。(笑)

-

哈哈哈哈~ 可以找到一項專長就夠了 繼續開心的工作吧

 

“今天也有電視劇拍攝,基本上不休息每天都在拍。但好在今天最起碼還多睡了一會,平時就睡一個小時左右,

今天睡了四個小時左右,像高考生一樣。我也在努力學習,特別是學習了很多法律用語。

我現在兩週內瘦了4kg,吃得很好,因為不睡覺所以吃的更多了,一天吃四頓,

但是因為沒法睡覺又要一直說台詞,所以瘦了,特別是演法庭戲的話,

每個角度都要拍,所以就更要一直說,那樣很消耗卡路里。”

-

好辛苦啊ㄒ__ㄒ

李準很棒 馬律師也超有魅力!

 

關於演技愛豆:"也有想要摘除(標籤)的人,對我來說反而是感謝的修飾語。現在已經完全轉為演員,

但因為歌手也是我走過的路,所以不想否定。說不定如果沒當歌手,表演的機會也很難得到。

-

不管現在怎麼樣也曾經是個歌手

那些年我相信李準也是快樂的

只不過現在找到了想完成的事情

 

與林智妍是鄰家酒友,也沒傳緋聞:跟林智妍家離很近,走著就可以到的程度,

拍攝期間經常在家附近喝酒,奇怪的是也沒傳緋聞出來。這篇現在演藝新聞排行榜第3,評論多數都說D家都在幹什麼,被D家放棄的人

-

D社表示:之前跟著李準 只拍到了泡菜炒飯 (誤###

 

拍Luck Key困難的地方是什麼?

我扮演的角色沒有幾個笑點。但是和亨旭(柳海真)的比重是差不多的。

讀完劇本後我認為再次以觀眾的視線看的話,也可能有無聊的感覺。如何去克服,我非常苦惱。

雖然是可以輕鬆觀看的電影,但拍攝時非常困難地解決。法庭場面更舒服的程度。

-

Luck Key  大發

演員們都很棒

雖然會擔心沒人捧場 反應不好

但是只要有努力就可以了~~~

 

李準說話怕出錯,對柳承龍、劉海鎮前輩無法說話

大意是李準說在前輩面前容易緊張,怕說錯話索性就少說話或者不說話,用行動來替代。

-

前輩人都很好相處的 不怕不怕XD

 

電影《演員就是演員》是明確體現出李準的存在感的作品。

在那之後,大眾開始不在把李準看做偶像成員,而是看做演員李準。

李準在扮演了殺人犯、吸血鬼、媽寶男等多樣的角色的同時,拓展了自己的戲路。

現在李準透過電影《Luck Key》和MBC《拖行李箱的女人》,成為了電影電視雙活躍的"大勢"演員。

但是在這之前的李準,就算有99個好評,也會因為1個差評而氣憤;

拍吻戲時,他又是為了照顧女演員盡量一次拍過而努力的既細心又思慮很深的演員。

同時他也是一個會因為SNS粉絲數不增長而苦惱的平凡的人。

擁有著無法形容的魅力的李準,就是李準

-

來一起看看真摯的演員準吧(?

 

 從《吸血鬼偵探》開始,到《首爾站》、《Luck Key》、《拖行李箱的女人》等,2016年你也展開了積極的活動。

李準:其實在拍攝《拖著行李箱的女人》之前,三個月的時間我都沒有行程。

出道之後這是休息最多的時期。剛開始一周的時候還不錯,之後就沒什麼可做的了,我最喜歡像現在這種工作的狀態。

-

有的時候就是會這樣 放鬆了反而不知道要幹嘛

 

《Luck Key》現在處於乘勝前進的狀態,有預想到嗎?

李準:沒想到會到這個程度。去年拍電影的時候還覺得只要能過200萬觀眾我好像就會很開心了。

遠遠超出我預想的觀眾們來看,這讓我覺得很神奇。

雖然也收到很多稱讚,但也有罵聲,不管怎樣我都很開心,

因為劇本本身很有趣,所以之前我也沒覺得不會有觀眾來看,

但是像現在這樣熱情的喜愛讓我也很驚慌,哈哈。

-

這就是觀眾送給你的驚喜(####

 

從《忍者刺客》到《岬童夷》、《演員是演員》等作品,

你只給我們展示了比較強硬的樣子,從《聽到傳聞》開始,角色的性格好像變得不同了。

李準:實際上我並沒有那麼強勢,《拖著行李箱的女人》中扮演馬鍚宇的性格,

和實際的我是最相似的角色。扮演強硬的角色時,我要從內心強行地掏出些什麼來,

但是因為沒有經歷過,所以就只能用我的想像來揣摩,經常會有不能100%確定的時候。

-

這就是演員令人佩服的地方

明明戲中的性格不符合現實的自己

但還是可以讓觀眾看得入戲

 

來往於電影和電視劇中,展示積極活動的感言是?

李準:運氣好像發揮了很大的作用,電影是可以做各種的嘗試,

而且拍攝時間不會太久,我能夠很好地調整狀態,也能把最好的狀態展示給大家。

但是電視劇不是那樣,現在也是像直播一樣在拍攝,

我還挺喜歡那種刺激的,因為拍攝很急,所以沒有很多能夠嘗試各種演技的機會,

在那個過程中害怕或者膽怯的話,就會顯得很不自然。

我正在按照自己想做的方式在做。

如果說不太好的話,我也可以馬上收到反饋,這一點非常的有趣

-

忙碌的演員準

不過看來李準很享受這樣的生活

但也要好好休息哦~~~

 

那樣的情況下,跟崔智友的配合似乎會很重要。

李準:配合度真的很好。因為沒有時間要快點拍攝,所以要培養瞬間集中力,即使是那樣也做得很好。

和崔智友前輩即使是隨便開著玩笑的時候也是,如果攝影機一開,馬上轉回到拍攝模式。

其實我從小時候開始集中力就不是很好,透過這樣的經驗,我想集中力也每年都在變好

-

喜歡看到拍攝現場歡樂的樣子

但一開拍那認真的樣子 真的很吸引人

 

與崔智友的吻戲成為了話題,而且還是突襲的吻戲

李準:吻戲很難,又不是實際的戀人還要接吻這件事本身讓我覺得很抱歉,

所以我就努力做到快速集中然後盡量快點拍完,因為不知道對方的心情,所以那種照顧很重要。

拍攝《聽到傳聞》的時候和高雅星真的拍了很多吻戲,那時候也是想著盡快可能的照顧到女演員。

是一個敏感的事情,如果失誤的話看起來 就會像私心一樣(笑) 所以我就想一次拍好。

-

那個突襲之吻 看得我好心動啊啊啊啊!!!

貼心準 超棒的!

 

在《拖著行李箱的女人》中你以律師的角色出場,有沒有困難的部分呢?

李準:法庭戲很難,我在所有的法庭戲裡都有出演,所以壓力很大。台詞都又難又長,還很難投入感情,

而且不僅如此還要快點拍,所以會有對法庭用語或者那種情況不理解的時候。

我自己有在網路上努力搜索,理解了再演和不懂就演這兩種是有天差地別的,

雖然時間是無情的,但即使那樣我也想著要在短時間內,把我能展現的部分全都展現給大家,

集中在那之中這件事本身也很有趣。電視劇拍攝結束後? 我打算躺著(笑)

-

對於我不擅長背書的人 可能會直接放棄了

但是李準卻很努力地自己找方法理解(看來我該好好學學演員準的精神了XD)

在劇中背台詞很壓力 結束後是該讓腦袋休息(放空)一下

 

你不是從偶像組合中轉型為演員嗎,演戲對李準有什麼樣的意義呢?

李準:演戲是目前為止,我做過的事中最適合我的。

我學過舞,也做過音樂,因為媽媽是作曲專業,所以我從小也學了鋼琴、小號等樂器的演奏。

我覺得演戲是到現在為止我所經歷過的所有類型中最適合我的

-

找到自己所愛的事物 並且還有一個自己喜歡的工作 這是很幸福的!

 

不久前你開通了SNS

李準:從以前開始周圍就有很多人勸我用SNS,幾年的時間內都拒絕了。結果現在誰都不勸我了,我反而想用了。

我好像有很奇怪的性格。事隔幾年再來用果然還是相當的費神,粉絲數上漲不如預期想得快,

所以還找別人問了建議(笑)說是跟別人一起拍照發上去的話粉絲數就會漲,但是那樣做很傷自尊心,我不想做到那個份上

-

不必為了誰而改變

繼續做自己吧李準

抱持著「想跟粉絲分享的心情」經營屬於你得小天地吧

相信會有更多人發現你的好,並且喜愛你的一切

 

你似乎是比大家想像的有更多苦惱的性格。

李準:低氣壓兩天來一次,內心經常會受傷而且苦惱也很多,內心並不強大。

正在一起搭戲的崔智友前輩說看不出來我是那樣的人,外表上看雖然顯不出來,但是只要一回家就會有苦惱的時間

-

最近常常有負面想法,也才知道我並不是那麼堅強

即使是這樣給自己一點時間調適後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李準是好評很多的演員,會受到差評的影響嗎?

李準:我只看得到差評。(笑)看到差評之後會很受傷,但是我屬於會同意那些內容的類型。

我很想接受那些內容然後把自己的內心鍛鍊得強大一些,但是還是做不到自己想做到的程度。

就算有99個人稱讚我,只要有1個人罵我的話我也會垮掉,我有一顆"玻璃心"。

努力地去接受要接受的東西,即使是不好的評論中也會有很多同感的部分,

我要同意並且改正那些,對我才是有好處的,所以正在努力這樣做,我經常苦惱要怎樣做才會變好

-

感謝願意給評論的人們

不管是好評還是差評

這些都是使李準變得更好的來源

而我相信李準不會那麼容易被擊垮的

繼續用正面的想法 面對給予評論的人吧

 

苦惱的結果是什麼呢?

李準:拍戲的時候會想著,如果那一場戲很好地拍完的話會感覺到喜悅,

但是透過畫面看又很奇怪地會感覺有不足,所以作品出來之前是無法預測的。

演戲這件事本身好像就不能預測或預想,我現在還是20多歲,未來的日子還很長,

比起焦急地去考慮這些事情,我決定一步一步慢慢走,會有被罵的時候

也一定會有不是那樣的時候,我想一個階段一個階段地慢慢走下去。

-

加油 不要想太多

路還很長 而我們會繼續慢慢陪你走下去❤

 

以上採訪內容皆轉自:nxjien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準 演員 雜誌 採訪
    全站熱搜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