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本文注意事項  極度劇透 請慎入  ※

 

不好意思說了不會準時發文 但也拖了這麼久 第七集也出了ㄒ_ㄒ

前幾天的心情真的差到爆炸!!! 不過現在好多了 只希望到那天我是笑著的而不是哭臉

第五集真心喜歡 為了尹山心動了好幾次 只能說真的很帥氣啊!!!!!!!!!

 

這集好看!!!!!(對我來說啦XDD)

目前重看意願最高的一集

(到最後會為大家解釋 為什麼想重看的原因)((沒人想聽!!

 

 

難得的獨白 尹山又領悟到什麼了嗎?

這段獨白讓我想到之前看的漫畫《關於死亡》裡面的一段話

「死亡並不遙遠 不困難 ,也不簡單 就在我們身邊; 死亡就在身邊,不催人,也不趕人,就在那裡」

啊... 好像不小心把氣氛變沉重了XD 那個漫畫很值得看 當然吸血鬼偵探不得不看囉XDD

 

在第三集的時候

鄭志雄(差點忘了名字XD)說:我沒心情陪一隻狗玩

尹山:狗要嘛就吠 要嘛就咬 只有兩種

所以鄭志雄才會說「沒想到是你這隻狗」

 

字幕會讓人想歪啊啊啊(會想歪的只有妳好嗎12)

反正尹山在怎麼想跟他交往(X)變親近(O)  鄭志雄還是什麼都不會說

尹山表示:哼 我尹山喜歡的不是這種的好嗎(誤##

當一有新情報(?) 尹山就會來找鄭志雄

依我猜測鄭侑真只不過是耀娜利用的其中一個人吧

而現在鄭侑真準備宣戰 又或者是跟著耀娜害尹山(這我就真的不知道了XD)

然後鄭志雄或許不是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而是" 真的 " 狀況外吧XD

畢竟他人都在牢裡了 耀娜根本不管鄭志雄的生死 哪會讓他知道那麼多~~

 

 

 

或許是真的體會過才會這麼說(?

而鄭志雄的話我覺得可聽欸!!

畢竟待在耀娜身邊 肯定會比尹山更了解 " 她 "

但我們尹山就是不怕死啊(攤手)

正確來說尹山他已經死過一次了根本不怕!

但也因為尹山這樣才讓委託人信任吧 拚死拚活的概念

 

 

 

他越這麼說 讓我越好奇 耀娜這個人 到底有多可怕

就連長的那麼可怕的鄭志雄 都怕她了(####

對了大家還記得第一集那些小混混的頭頭嗎(就是把韓冬當人質的那個人)

我覺得他也長的一臉變態樣欸XDDD

耀娜都僱用那些原本長的就很像壞人的人~~XD

如果連壞人也是帥哥就好了(可無視#############

 

看完了尹山跟鄭志雄的面會後

重點當然要回到偵探事務所啊!!!

 

不是要找走失的寵物 不然就是覺得已故的丈夫回來

最扯的是 竟然要請偵探幫你找心儀女孩並且要電話

九形表示:當我這裡是哪裡啊!!!(怒翻桌###)

既然是無意義的委託 我就不截圖了 避免浪費上傳空間XDDD

 

就在九形很無奈的時候

正好有人來委託案件

聽到演員尹曉拉 九形的眼睛都亮了(到底認識多少人XD)

 

當初看到這個滿身是血的畫面!! 真的 OMG!!!!

好險沒做惡夢 哈哈 XDD

這位就是這次被保護的演員「尹曉拉」

覺得尹山真的好棒(廢話警察出身欸!!!)

為什麼每次介紹自己的時候 那臉都特別跩啊XD

冬天戴頭盔好可愛❤

到這裡說明一下~~~

會委託偵探幫忙保護尹曉拉

是因為 李后刑被判有精神疾病   出獄了

當初尹曉拉好像被李后刑盯上 而英仁(曉拉的經紀人) 怕有危險就委託偵探事務所

因為不想讓大眾媒體認為在炒作 想安靜解決才找偵探

PS  字幕一下 「曉拉」一下 「茜拉」 然後維基是「雪雅」到底是怎樣啦!!!!(怒)

不管了這個女演員我就決定叫她 ""  尹曉拉 ""  了   反正知道我在講誰就行了#

妳就去做妳的事 而我做好我的事 XDDD (誤

在怎麼說客人最大(? 當然不可能那麼霸氣囉

 

總算是答應了

雖然知道是因為新人演員 不想被說閒話

但生命安全還是很重要的

覺得再不答應 韓冬就要走人了XDDD

 

 

 

不知道再說什麼 還能回話 並且九刑還說OK

嗯.. 尹山你也頗強的(這是一種默契?XDD)

吃貨朴刑警登場(配樂請下)

這麼帥的保鑣(X)經紀人(O) 哪裡找!!!!!!!!!!!!! 我也要!!!!!!!!!!!!!!!!!!!

( 小姐 妳並不是明星)

我很脆弱 需要尹山當我保鑣 (被踹###

為了不引人注目 尹山是經紀人 而韓冬是形象設計師(簡稱服裝師XD)

 

 

然後九形則是去調查有關的物證

覺得黃醫生也是很厲害的角色!!

專門做這種很奇怪的事情XDDDD(喂

 

 

 

 

 

看來英仁(曉拉的經紀人) 顧慮是沒有錯的

不管會不會發生 還是得小心!!!!

 

 

 

油嘴滑舌的 很令人討厭

韓冬是那種沒有男人也可以活得很好的女生

然後我支持韓冬把這位先生的生命線磨掉(###

我們尹山又進入自己的世界了

真的對四周很敏感欸! 果然鷹眼不是叫假的XD

 

為您送上韓冬特調 " 菸味咖啡 "

新產品試喝不用錢哦哈哈哈

剛好被抓包

所以無法知道菸味咖啡到底好不好喝了XD

 

 

 

演員的厲害 就是能一秒入戲

而我呢只不過是個假的服裝師而已啊

 

 

要韓冬入戲點,卻還默默聽她抱怨

有沒有人覺得尹山這裡的笑有點曖昧啊

而且我感覺這裡有點情侶鬥嘴的Fu !!!

覺得尹山喜歡韓冬的請舉手好嗎XDDD

雖然編劇可能不會給愛情線   但還是有點期待

有人說這類的劇 愛情線都不是重點(有點失落QQ)

但尹山也是時候該把初戀放下了吧

尹山似乎感覺到什麼了

下一秒 ... 「ㄅㄥˋ」 場景崩壞!!!!!!!!!!!!!!

看來塔羅牌傳達的訊息 不可無視???

嚇 ! 壞 ! 了 !

尹山帥氣救人成功 (心動指數 50 ) 42.jpeg !!!!!

 

 

 

把曉拉送去醫院後 又重回事故現場

大家有沒有發現繩子哪裡不一樣?!

尹山的推測能力真的很強欸!!!!!

" 不 知 道 "  也太倒人胃口了吧

九形哥  請你不要教壞尹山啦  尹山也別亂學 XDDD

不要問我怎麼都是尹山 因為真的很帥啊啊啊

誰想被尹山開槍的? 先說我是一號 請依序領號碼牌 謝謝配合 哈哈

不是我在說 李昌宣拿槍真的不是普通的帥 是超級帥!!!!!!!!!!!!!!!!!!

這裡心動指數早已破表 但身為女人還是要矜持一下(?) 所以心動指數 70

曉拉 偷笑了 看來默默對尹山有信任

但我還是想說 李準是我的 尹山也是我的(妳很煩!!!!!

覺得尹山跟每個女人(?)都有種微妙的氛圍

大家都很愛逞強 不願把脆弱的一面展現出來

尹山很會開導人! 但自己卻無法走出傷痛

神槍手尹山!!!!! 看久了還是只有「帥」可以形容 (花癡迷妹在此)

 

 

 

對於曉拉來說尹山是現在唯一能信任的人(英仁除外)

哎呀 九形 你也知道尹山的腦中 只有 案件  跟保護曉拉

沒有心思去了解你的內心XD

 

欸? 針灸的針

說到這裡 曉拉正好在針灸  究竟跟事情有沒有關係呢?

啊啊啊啊啊!!!!!!!!!!!!!!!!!!!!!!!!!!!!

英仁收到一個可愛的旋轉木馬

轉動的聲音超詭異(毛毛der)

那個爆炸真的嚇屎我了啦 !!!!!!!!!!!!!!!!!

(看得太認真的後果XDDD)

同一時間診所也傳來尖叫聲?

快速追人+帥氣反擊 (心動指數 85❤)

然後這個鬼鬼祟祟的人就是跟曉拉一起拍戲的男主角

之後大家都趕來的醫院 (因為英仁被炸傷送醫)

任何事情都沒比親自調查來的好

所以尹山跟九形去英仁被炸傷的辦公室調查

韓冬則是去調查朴俊興(也就是跟曉拉一起拍戲的男主角)

 

 

 

嗯,沒錯 英仁是曉拉的姊姊

本來也是演員但後來專心做妹妹的經紀人

(之後會解釋沒繼續當演員的原因)

有人跟我一樣到這裡才知道她們是姐妹關係嗎

那代表我們太認真尋找可疑的地方 而沒注意到

其實英仁一開始介紹自己的時候就有說姓氏

不過我以為她只是很會替藝人著想的經紀人XD

堅強的女孩,更讓人覺得心疼

看似很獨立,其實只是不想讓人看穿

 

是誰 !!!!!! ??????

 

 

 

感覺這裡好像也沒解釋清楚姐姐不當演員的原因

但可以知道的是英仁是個好姊姊

 

光榮的疤 ?

 

 

 

 

 

尹山跟九形在辦公室調查的時候

在抽屜發現了刀子

而那個刀子好像就是當時使場景斷掉的凶器

再加上那個疤是姐姐用的

所以尹山可能認為英仁因為忌妒曉拉想讓她(曉拉)受傷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也不是不可能  但是心機也太重了吧!?

這世界上的人曉拉都不願意輕易相信

唯獨姊姊是她覺得能夠相信的人....

 

 

的確看著自己的妹妹大紅 心裡或許不是滋味 況且也曾經是個演員

但如果真心忌妒的話 我想英仁根本不想當曉拉的經紀人吧

當然尹山也說不是百分百確定 只是 "  有可能  "

但這對曉拉來說 真的是種傷害吧

雖然曉拉解僱了偵探三人組

但是尹山既然接受委託就不會只做一半

呵呵 到最後還是尹山出動啊!

把門破壞之後拉著曉拉一起跑 真的超MAN!!!!

 

 

 

 

 

所以民秀是李后刑 被害人的家屬

想報復她們姊妹倆 才待在曉拉身邊做事

找時機用旋轉木馬炸傷英仁

故意在拍攝現場讓炸彈無法控制 想炸死曉拉 

然後在車廂放李后刑的屍體(太快不好截圖) 

這樣就可以把罪都嫁禍給李后刑

原來民秀... 是這種人 

但如果身為被害人家屬那種痛真的無法體會

不過李后刑幹嘛為了曉拉去殺人

想陷害 ?  還是想引起注意(瘋狂粉絲) ?

嗯? 還有人想害曉拉?

 

到底是什麼事情還沒解決

 

尹山說的善後還真是善得太完美

把每個事情都處理好,並且都有證據

 

 

 

 

其實恩彩會這樣討厭曉拉也是有可能

但是心裡都不會不安嗎?

 

如果最後真的接下這部作品的主人公 

那就真的是太厚臉皮了

不過如果英仁一開始公平對待 這不會鬧成這樣

「恨」不會改變任何事 只會讓自己更難受

  有時候放下仇恨,也代表著放過自己

  每個人都會有討厭的人事物 但要如何面對 是我們該學習的

  而不是一昧的討厭 更不是做出傷害他人的事情來洩恨

 

 

 

並不是明星、演員才會面臨這種事

在人生的階段中或許會被某些人討厭

但是請記得 一定還是會有真心喜歡你 並且站在你這邊的人

「  千萬不要因為少部分的人就看輕自己

也不要因為那些人而忽視掉真正關心你、相信你的人 」

這段話獻給你們~

 

本來想說 就用這裡來個溫馨結尾

順便告訴大家 原諒一個人並不是想像的這麼難

況且他也知道要為自己所做的事情付出代價

但沒想到 尹山接到了耀娜打的電話 並且要見面

果然是「各種飆戲」尹山一刻都不得閒

 

<  吸血鬼偵探 第六集 預告 >

這有點鬼片的感覺

但其實看完會覺得有點悲傷

 

<  吸血鬼偵探 第五集  劇照23P  >

1.JPG

我們尹山帥氣救人~~~

2.JPG

 

3.JPG

 

4.JPG

拿槍的李準,真的帥氣十足

5.JPG

看看那個手臂線條啊❤

6.JPG

 

7.JPG

偵探三人組

8.JPG

 

9.JPG

世榮好可愛啊~~~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又笑了又笑了XD

15.JPG

世榮的髮型很有型!!  人美什麼髮型都能駕馭

16.JPG

表情嚴肅的準兒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不知道在聊什麼感覺好開心

該不會李準又說了什麼好笑的話吧 哈哈

21.JPG

好美 ❤

22.JPG

 帥 ❤

23.JPG

我們漂亮的形象設計師 韓冬

 

<  吸血鬼偵探 第五集 花絮 >

李準拿槍真的超級帥(不知道講了幾次XD)

不要亂製造粉紅泡泡啦 我想看韓冬跟尹山❤

各種危險的場面 甩車門真的超Man

最喜歡看最後的笑容大集合

邊笑邊跑過去的黑衣準好可愛

謝謝花絮每次都有笑容滿滿的李準可看

至於帥氣的畫面請收看吸血鬼偵探吧XD

 

----- 廣告時間 -----

撥出時間:星期日 晚間 11 點 (韓國時間) 

更新時間:星期一  (大家也知道字幕組很辛苦,所以就耐心等待吧)

Ps 也可以直播哦 

電腦請點這個網址:http://t.cn/RZt7ilo

手機平板客戶端請搜索:彼岸直播二室

 

19.jpg

第五集拿槍的尹山深得我心 !!!!!!! 

所以決定送上這是戰爭的李準  希望你們喜歡哦~

現在就來講一下 我為什麼喜歡第五集

1. 帥

2. 超帥

3. 超級帥

這一集的尹山真的超級帥(欸##

好啦其實真正的原因是

喜歡尹山拼命保護曉拉的樣子

喜歡尹山就算被炒了還是保護到最後一刻

還有不管怎樣能用最快的速度跑到身邊

說實在的誰不心動 我都想要尹山當我保鑣了

還有啊這集真的心動指數爆表啊啊~~~

沒給100是因為我相信後面還有更心動的(####

最後一點是很喜歡尹山鼓勵曉拉的部分

不管是鼓勵他可以打倒李后刑 還是鼓勵他有更多人喜歡曉拉

或許只是顧客關係但我還是覺得很暖 

大家也說說最喜歡的部分吧:)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