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back 也可以算是一齣熱門韓劇

預計播出 16 集 !

雖然咩兒我只追了兩集就不看了 但是我要當個好粉絲所以就來宣傳啦!

當初李準演了第一部戲【岬童夷】 我很勤勞的更文,雖然這部我也沒看>3<

李準因為演戲,而增加了許多知名度!

雖然離開了MBLAQ,心中必定有許多的不捨與難過

但是不可忽略的是 李準始終做好自己的本分 拍戲也都不受影響,可真是個認真的好演員!

Mr.-Back  

因為對這部戲了解不是很多,所以就不多做說明(欸 阿你不是來宣傳的嗎?!

總之大家要多多支持Mr.back 

不過快結局了,才宣傳還來的及嗎###

然後準在我心;엠블랙A+_Taiwan有PO很多拍攝&幕後花絮的照片也有線上看網址哦

=========================================================

:其他四人的消息:

因為電腦爛就不另外發文了

楊昇昊 鄭丙熙 房哲鏞 【MBLAQ】將於明年發表新作品(SOLO還是團體 *目前不確定*)

朴相鉉 將進修一陳子,才會出現在大家面前哦 讓我們耐心等待吧~~

 

 

CR:GOBLAQ 87

Idon't  Know !!! 好喜歡這首歌 好歡樂

以後再也聽不到小咪喊:【天動哥】跟看到小咪衝過去抱他的天動哥了 !

 

 

 

以後也看不到李準中槍時 迷人得笑容跟飛吻 還有李準給的愛心了....

 

很喜歡看這是戰爭時 G.O讓李準中槍

這影片,李準本來要自己開槍 可是看到G.O的手伸出來就乖乖的被中槍了....

真的很喜歡看他們這樣玩鬧....

準中槍部份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