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 11 / 16 MBLAQ in TAIWAN

 

下禮拜明明就要段考了

我卻有空來發文~~

村傻的魅力舞法擋啊>.<

趕快來看照片吧

 

舉高高 準&MIR

 

喔摸    舉高高

這是準咪唷♥

準歐巴我也要啦(伸手~~ 

 

 

哈哈哈XDD

 

MIR啊~

最愛天真單純的笑容♥

很CUTE欸:">

 

 

 

MIR你是在淦麻XD?  

MIR趴在地上

到時後被昇昊打屁屁喔>ˊ<

 

 

 

 

1116 40.jpg  

找到原圖了..

原來是為了給A+拍照

才趴在地上的Mir

真的是暖男啊♥♥

 

MIR♥  

很少有MIR性感照欸XDD

 

 

昇昊  

這次是昇昊ˇ的性感照喔:))

 

大家喜歡哪一個人的呢?

我兩個都喜歡啦♥

 

房小狗出現了XDD  

剛剛的性感照破滅了...

房小狗又出現了XDD

這次攻擊對象是G.O哥

哈哈哈ㄏ~~~

 

 

MIR是按摩師嘛XDD  

MIR偷摸天動的臉啊~~~

好有愛♥♥♥

 

MIR幫昇昊按摩中..哈真乖~  

MIR幫昇昊按摩啊~~

真乖ㄝ♥

 

 

哥哥們對MIR都好好

都有跟他玩耶~~

哈哈

還是說MIR太活潑了XDD?

 

 

可愛的天動♥  

超可愛的天動啊XDDD

 

 

CUTE微笑  

治癒人心的笑容啊:D

 

啊~~ (練習唱高音XDD?    

什麼表情都可愛的天動♥

真想看mir做這個表情的時候(想像中..xD

 

淘氣的天動♥  

好帥好可愛♥ 淘氣的天動:))

 

 

準動  

乍看之下還以為準動在牽手勒

結果是我想太多了ㄒ3ㄒ

誰叫天動害羞到都遮臉了(有嗎!!!

 

 

準>3<  

狐狸的笑容♥

我被準溶化了xDD

 

 

好多隻鹹豬手ㄒAㄒ  

好多鹹豬手(打ˋˇˊ

結果是再跳舞XDD

 

準XDD  

這張是經典中的經典

要好好保存 哈哈!!

李準:我可以很少女也可以是肌肉男(大喊~~

好險李準的好身材沒有消失xDD

我還想看蜜腹肌●///●"(欸你!!

 

 

G.O  

我們的主唱好帥唷♥

 

G.O自拍李準幫忙比YA♥  

哈哈搞笑G.O又出現了

而旁邊的準幫忙比YA好好笑XD

 

 

平常時好帥 唱歌時更帥♥  

這張我很喜歡♥

我們的魅力主唱G.O ㄒVㄒ

 

 

楊蕭邦帥氣ㄒㄒ  

喔摸 楊蕭邦現身了ww

楊隊好帥唷(尖叫~~~

 

昇昊  

真想摸摸看昇昊的臉

一定很軟(你是變態嗎!

 

 

楊總(鞠躬  

姿勢和表情會讓人畏懼欸(抖~~~

楊總~ 饒命啊(跪!!~

 

 

 

 兩隊戀人xDD  MIR怎麼辦ㄒㄒ  

送上難得的戀人xD? 昇準 G.O&天動⊙v⊙

看起來兩隊都好幸福♥

mir去哪了ㄒ^ㄒ

該不會一個人在難過吧...

到時候咪魯的粉絲全跑來問我怎麼回事XD

純屬自編別當真啊各位XDD

 

 

 

最顯眼的是準的高跟鞋:))  

送上最後一張照片

以後只要有播 Crayon Pop 的 Bar Bar Bar

我一定馬上想到村傻們(大笑www

 

李準得罪造型師了嗎xDD(亂講

怎麼只有李準穿高跟鞋呢?

不過李準穿高跟鞋還能跳

真厲害(拍拍手XDD

 

 

要看照片

請去 MBLAQ1116 in Taiwan 觀看

還有村傻的各種照片我有存在

【村傻】相簿裡

為了怕混淆才把演唱會照片分開 

 

祝大家六日愉快^____<

 

2018 / 04 / 17 更新兩則影片

當時很紅的 Crayon Pop  Bar Bar Bar   感謝賣力的MBLAQ女神們(?  哈哈

以前都沒注意到,除了動咪外其他人的肚子很明顯XDDDD

可愛的天動跟性感的李準(?)

那個撞一下有夠俏皮的❤❤

李準下腰後的"喔"也太Man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