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的Evisu的代言拍攝到現在8月3日的Evisu畫報拍攝

已經好久沒有看到李準的身材了哈哈哈哈哈

PS: 以下咖啡色都是複製的 轉載請著名原出處!

 

[翻譯]

MBC sectionTV:今天來不及準備的腹肌.....噔愣.....

但是! 很符合全才小子李準的樣子~! 急忙地召喚離家出久的肌肉回來!

好久不見的李準可愛(?)蜜腹肌 & 有自信的(!)手臂肌肉即將開封

CR:BLACK CHOCO

MBC Section TV - Evisu 畫報拍攝 01  

期待李準的肉肉 哈哈ww

【新聞】【TVreport】3日下午播出的"sectionTV演藝通信"中

公開了與李準的採訪,李準"MBLAQ成員們看了<岬童夷>之後問我是不是精神不正常了".李準還說"挑選作品時比起我的角色更加看

重這作品會不會紅"引起爆笑準兒還表示"下次我想嘗試浪漫搞笑類的作品".

CR:@韩国me2day

MBC Section TV - Evisu 畫報拍攝 09  

我也想看李準演浪漫喜劇xDDDD

 

【MBC Section TV 2】

記者問他今後想要挑戰什麼題材的劇或者什麼樣的角色,准說“浪漫喜劇”。記者問演對手戲的女主?準被嚇得花容失色,說怎麼這麼自然就連接到這個問題了。然後記者問對女主的年齡段有要求嗎。准說多大都沒關係。記者就逗他說金守美前輩(准出道前一起拍泡菜廣告的大媽,1949年生)

CR:@2joon7lovely

MBC Section TV - Evisu 畫報拍攝 06  

MBC Section TV - Evisu 畫報拍攝 05  

常常對記者的話感到不知所措的李準XD

 

【MBC Section TV 3】

記者說以前麻麻爆料過準很不愛乾淨,准說我現在完全是有潔癖。到了拍攝場地會有[做鬼臉]數千隻[做鬼臉]蛾子在亂飛,呼吸的時候蛾子會跑到嘴裡,然後就趕快吐出來漱口。所以只要一回到家就洗澡,洗到皮都快被搓下

CR:@2joon7lovely

MBC Section TV - Evisu 畫報拍攝 08  

MBC Section TV - Evisu 畫報拍攝 07  

之前是洗頭+洗澡不到5分鐘

現在是洗到皮都快被搓下來(?)

李準你也差太多吧=3=

 

【MBC Section TV - Evisu畫報拍攝】

來採訪的記者說上次拍攝展現了肌肉(露了後背),問今天會怎樣。小爬波本來以為今天的拍攝不會露肉,就說今天沒有。

結果拍攝中還是露了好多肉肉...為了“謝罪”,他就主動向記者展示了手臂肌肉,然後害羞的逃跑了

CR:@2joon7lovely

MBC Section TV - Evisu 畫報拍攝 02  

MBC Section TV - Evisu 畫報拍攝 03  

MBC Section TV - Evisu 畫報拍攝 04  

連要不要露身材都不知道  傻傻的XDDD

別看李準以前很愛撕衣服,其實他是個嬌羞準<3

看起來好像有練一點身材回來了欸www

那手臂真的超想摸摸看的﹟( 不~~

以後常常拍畫報露身材吧哈哈xDD

【MBC Section TV - Evisu畫報拍攝5】

最後小爬波說自己感冒了,請大家小心感冒

CR:@2joon7lovely

MBC Section TV - Evisu 畫報拍攝 10  

暖男昌宣 請保重身體<333

 

 

怕大家看的有點霧煞煞(台)

以下是畫報拍攝的統整翻譯

[2014.08.03  Joon on Section TV 節錄]

這次的攝影CONCEPT是?
準「誘惑的男人,誘惑男」

一月的時候曾經果敢地脫過上衣(拍照)的李準,⋯⋯
今天又會有怎樣的露出呢?
準「今天沒有喔。」「看來你們找錯地方來了。」(笑)
制作人:以為會有脫的畫面才找來的說…

然後當畫面出現李準露的場面時,
主持人一整個超激動的「出現了!!!出現了!!!!出現了!!!!」
咩兒:原來連主持人都那麼喜歡看李準的身材噢哈哈
 
(★訪問)

主持「眼神跟以前完全不一樣了呢,是為什麼改變了這麼多呢?」
準「這不是虛勢來的,這是,這是什麼呢,我也不太知道。」
主持「在我看來是因為拍攝電視劇的關係呢,你在作品中的角色是…精神病患者吧?」
準「是的。」「你意思是說我像有精神病一樣嗎?」(瞪眼)
(主持連忙笑著揮手擰頭XDDD)
主持「周邊的人又怎麼說呢?被你嚇到了嗎?」
李準「周邊的人倒是沒有,就是網上的有點..。」
(網上1. 李準不是演技偶像,而是演技者。
  網上2. 李準的精神病患演技好可怕。)
主持「成員們又怎麼說呢?」
準「成員們是..問我是不是有精神病。」

主持「李準選劇的要點是?」
準「比起我的角色,我更會看它會不會像是成功的哈哈哈。」
主持「什至本人去做市場調查嗎?」(笑)

主持「想要挑戰什麼樣的種類或是角色呢?」
準「浪漫喜劇。」「真的很想要試試看呢。」
主持「演員對手是?」
準「阿為什麼會這麼自然地跳到這個問題上(驚慌)」
主持「這是理所當然會想到的阿,自己一個的話要怎麼拍,又不是網戀。」
準(笑倒)
主持「年齡上可以接受差距多大的呢?」
準「阿年齡是沒所謂的。」
主持「沒所謂嗎?」
準「是的」
主持「那김수미前輩的話怎麼樣?」(註:1949年生韓國女演員)
準「誒?!」(笑倒)
主持「怎麼了?」
準「這太不靠譜了吧。」
主持「你是說김수미前輩不靠譜嗎?」
準「(驚慌樣)沒有,這當然可以阿。」「年齡對我來說是沒關係的,是沒關係的,嗯,年齡對我來說是真的完全沒問題的。」
(畫面:김수미前輩「李準先生多謝了。」
咩兒:主持人跟李準一搭一唱好有趣XD
(★李準參加電影節)
主持「周邊的反應中當然不能無視MIR的反應吧。」
(說MIR對李準很妒忌)
準「是很妒忌我,但是是會跟我說哥你發展得好就好了。」「雖然說發展得好就好,但就是妒忌我。我也希望那位朋友(MIR)發展好,所以就跟他說為了成為出色的RAPPER你要不要去趟美國。」
主持「哈哈哈哈都已經出道了的說,現在是要把他送到美國去嗎?」
 
咩兒:Mir表面忌妒其實心裡很希望李準發展的好對吧xD 要去美國首先去跟動動學英文吧XDD

(★拍攝現場)
準「有很多的飛蛾,張開口呼吸的時候都會有幾隻飛進口裡去,就會把他立即吐出來,然後去潄口。回到家的話就會一直洗洗洗。」

(★容和:李準跟我說是你去買單吧?阿好吧嗯。他什至還跟我拿的士錢呢)
準「我平常都不會帶現金的嘛,所以這好像做成了什麼誤會了。我跟容和是在音樂節目上遇到的,所以就問他喂節目結束後我們去喝一杯吧,就是這樣,然後容和說他先回家了,洗過澡,也把妝卸掉,帶著錢,於是這很當然的是他有現金我沒有阿,這樣的話當然是有錢的人去買單阿!所以我就跟他說下次我請你吧。」
主持「你是個很會回報對方的人嗎?」
準「跟我要的話就會回報阿。」
(主持笑倒)
準「不是啦,是借的一方常常都不會記得阿,所以應該要寫帳簿的,我以前都會寫的,現在的話當然就沒有在寫。這次又遇到那個朋友(容和)所以我就準備充足的出去阿,可是換那傢伙沒有準備好就出來了。這個不是我的錯阿!我們根本就是半斤八兩嘛。」
咩兒:就是因為半斤八兩才能當好朋友不是嘛:D?
主持「MBLAQ有什麼活動計劃嗎?」
準「十月的時候要辦歐洲巡演。」
主持「能告訴我們會去那些國家進行嗎?」
準「(望向鏡頭以外)是要去那?」(跟經理人求助的眼神)
準「阿對不起我最近都沒有太精神哈哈哈」(主持笑倒)
準「波蘭?」
主持「你該不會是在說自己想要去的國家吧?」
 
咩兒:行程什麼的最好別問李準 (喂

(★結尾語)
準「大家~我感冒了,請好好注意別感冒。」
主持「什麼?」


CR: mblaq1015a
翻譯: mrdarkcir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