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假日要好好唸書準備證照考

但是人的天性就是懶啊>^< ( 聽妳胡扯

所以呢我又無意間發現了這部韓劇

雖然說之前粉絲專業就有在幫忙宣傳這部了

因為這是我們動ㄦ演的第一部戲啊♥

但那時候真的很懶的一集一集追啊:<

 

一開始會看這部美甲店完全是聽粉絲說

動動再戲裡飾演的角色真是可愛到不行啊!!!

好吧做為A+的我怎嚜可能不心動.不想看呢

雖然我承認我有點太晚看這部了啦 哈哈

 

廢話有點多了,抱歉,現在來做介紹吧。

 

美甲店.jpg  

由左至右一一做介紹吧

1. K / 宋再臨

2.洪如珠(巴尼) / 朴奎利

3.Alex(亞歷克斯) / 全智厚

4. / 朴相鉉(天動)

以上4位呢 是這部戲的主角唷! Ps:點人名可去維基^^

有點簡陋的介紹

其他人的介紹請去看美甲店Paris維基

 

人物介紹

k :是個不善於表達.但碰到愛情就完全變了樣

老實說一開始覺得k有點討人厭。。

巴尼: 女生, 網路小說家專寫九尾狐的故事。是個半狐.社長是他媽媽

Alex:對每個人都好.是個溫柔男子 也是個半狐 (完全被他給吸引啊)

真:是個可愛男孩 其實他是魔法師的兒子

 

人物介紹的有點爛別介意

 

為了寫小說而男扮女裝成為Paris一員的巴尼(巴尼這綽號是"真"替他取的 因為像兔子一樣可愛)

當初只是為了調查Alex 每想到日久生情 喜歡上了Alex

因為現在身份是個男生 當然就不敢說他喜歡Alex

最先發現巴尼是女生身分的是真

但他並沒有跟其他人說 

因為真跟巴尼的朋友(全智秀)交往

而智秀也把巴尼喜歡Alex跟真說了

之後真就把巴尼當作親辜

在Paris 巴尼總覺得 K 對她有所不滿.處處刁難她

在某集裡面K要參加比賽模特兒是智秀 但卻因為智秀手受傷無法當模特兒

結果就由巴尼去當模特兒了

自從比賽後K就怪怪的了

可能自己喜歡巴尼吧

然而無意間聽到真跟巴尼的對話

所以第二個知道巴尼是女孩的是K

K就在那時候跟巴尼告白的

為了不讓巴尼離開Paris就自己選擇了離開

巴尼覺得很自責很難過

有一天Alex對真說k可能在這裡

所以真就跟巴尼說了..

找到她k之後

巴尼:我想你了 所以別再任意的離開了 

之後k就跟巴尼交往了!!!!

Alex 默默的幫助了巴尼很多事

也告訴巴尼很多解決的辦法

一開始巴尼是喜歡Alex的

但因為聽到Alex說:你(巴尼)是個很可愛的弟弟

巴尼就難過很久..很久...

但其實在k跟巴尼告白的時候

Alex也發現了其實巴尼是女孩子

而Alex看到巴尼跟k在一起那麼開心

有點難過.有點憂鬱

某天因為巴尼受到了挫折而傷心

Alex安慰了她 在他額頭輕吻了一下

巴尼或許有點心動了 就親了一下Alex

剛好這一幕被k給看到

然後呢他就很怕巴尼被Alex搶走

所以就給了巴尼戒指想套牢她

真 看到了就說:其實K哥很沒安全感的 好好對待他吧

或許是因為對Alex還有留戀 就跟k分手了

但之後去找Alex 也沒答應Alex的告白

巴尼去跟社長說他要辭職

社長說:其實我就是當年救你的九尾狐 你進來Paris也是我安排的

你不也早就懷疑我了嗎?

最後經由爸爸給的照片才知道九尾狐也就社長是她的媽媽

社長跟他說:我在幫你找個男人 讓你做不孤單的半狐

而那個人就是Alex 他也是半狐

即使你最終選擇錯誤的男人 Alex也會陪在你身邊的。

 

---END---

 

最後巴尼到底跟誰在一起呢? 就不透露囉。

美甲師EP01~EP10  

歡迎觀賞囉 真的滿好看的^^"

最後送幾張圖給大家囉XDD

 

美甲店05.jpg  

美甲店02.jpg  

美甲店09  

美甲店10  

 

美甲店08  

美甲店01.jpg  

美甲店11  

美甲店12

帥哥全智厚~~~~ ♥ 

美甲店06.jpg 美甲店04.jpg  

美甲店07  

我們動動真的好適合這角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