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沒人跟我搶電腦的時候

趕快來多收點MBLAQ的照片

 

 

上下班圖*

天動.jpg

CR:THAT'S RIGHT

李準01.jpg

CR:CRAZYFORJOON

李準.jpg  

大明星架式整個出來了QQ

那領口是想誘惑誰啦  帥死Q3Q

G.O 小咪.jpg  

然後這兩個是路人甲乙(?)

小咪真的一路滑過來 上班欸xD

我們G.O其實是位蒙面俠 ( 咦?

140411 MUSIC BANK上班 飯拍預覽
cr. LvSeungHo

-
今天房哲鏞騎溜溜車上班wwwww
管管的朋友不知怎麼的要拿昌宣禮物給MIR,
原本MIR假裝沒聽到只顧騎他的拉風車
朋友就先去送昇昊跟G.O禮物
之後MIR對著我朋友說“快給我快給我“

轉載註明:準在我心;엠블랙A+_Taiwan

  

*簽名會飯拍 (瞬間變可愛的五隻♥)

G.O.jpg

CR:@geanwater

小咪.jpg

CR:SG

天動李準.jpg

CR:SG

昇昊.jpg  

CR:DAYPLAY

 

140327 MNET WIDE Open Studio飯拍

CR:CRAZYFORJOON

李准02.jpg  

 

昇動音樂劇*

 

CR:BLAQSTICK

那可愛的笑容

融化了我的心♥

天動音樂.jpg  

 

 

昇昊天動.jpg

 

CR:BLAQSWAN

美好的昇動啊!!!!

昇昊鼻孔好搶戲:)) 

 

 

李準 岬童夷  截圖

很可愛的笑容啊

一點都不像精神病患啊 ( 哈哈

李準03  

 

 

我被迷死了啦 怎嚜能那麼可愛呢♥

 

 

 

好久不見的準動終於出來放閃了QAQ

我看到李準拉我們動動的手((激動到尖叫!!!

還給我來個對唱 我的眼睛都瞎了xD

昇昊一來馬上不唱是那招:))

怕被昇昊罵嗎?

沒關係準哥保護你 ( ?

 

 

大跳女裝舞啊

穿著西裝跳有些奇怪XD

李準跳的很認真欸 還唱歌XDD

天動 SO CUTE ♥

五人一起跳時好SEXY :)

準動咪一起獨舞

李準卻害羞了是怎樣啦 超可愛♥

 

G.O 天動  

難得合照的天動跟G.O哥 當然要收藏囉!!!

 

MBLAQ  

最後送上昇咪獨一無二的POOS 哈哈

G.O的表情超有戲的拉XDDD

天動好像也想擺POOS 請看↑

 

 

希望這次的照片整理你們會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