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了一段時間 又再次出現的咩兒跟大家打招呼:)

暑假偷懶了一下  有很多閒暇時間 反而不想碰電腦XD

上次有說畫報的部分會另外發文 但沒想到照片那麼多❤

所以請各位確保心臟夠力  調整呼吸後睜大眼睛   謝謝配合

 雖然我已經被電暈好多次了XDDDD

小提醒:以下藍色的字是複製來的  粉紅色 、紫色的字就是咩兒打的

--------------------------------------------------------------------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1.jpg

 

2.jpg

 

3.jpg

 

4.jpg

 

1.jpg

 

2.jpg

 

3.jpg

 

4.jpg

 

1.jpg

 

3.jpg

 

4.jpg

 

5.jpg

 

2.jpg

 

6.jpg

 

7.jpg

 

8.jpg

 

8.jpg

 

9.JPG

 

10.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以上是李準粉絲福利時間❤ 來源請見圖

超暖的 我的天 尤其是那個天殺的笑容啊啊啊啊

誰允許你穿吊嘎的!!!!!!!!!!!!!!!! (鼻血止不住了26.gif

 

 

 

 

1.jpg

 

5月某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某位男子出現在仁川機場

 

2.jpg

要去普吉島拍畫報的李準!我們追踪記錄了他滿滿的行程,馬上就為STARCAST的讀者們公開!!

3.JPG

#性感的腳踝

離這麼遠看也超帥

我也好喜歡腳踝啊啊啊啊(####

連腳踝都如此美好的男人哪裡找(夠了!!

4.JPG

近看也超帥

是超級帥!(硬要強調##

5.JPG

“我來推行李!” #好會照顧人#不過能不能等等我,一起走嘛

打扮平凡 還幫忙推行李 不認識李準的人可能會以為只是個帥哥推行李小弟吧XD

6.JPG

粉絲的要求也高興地一一滿足.辦完手續以後看到了讓他感興趣的東西。

老話一句請自行想像旁邊的人是你自己吧XD

7.JPG

墨鏡店的國際象棋!國際象棋愛好者當然不可能就這麼走掉。

之前在吸血鬼偵探的時候李準就有說過無聊的時候都會玩玩棋

(真沒想到李準的休閒娛樂那麼靜態欸 哈哈)

8.jpg

#好想要

收起不捨,經過4小時30分的飛行,咻咻到達普吉島國際機場。

來來來 姊姊(?) 買給你 (掏錢包###

9.JPG

到了以後也 #負責推行李

肌肉啊 是肌肉欸!!!!!!!!!!!!!!!!!!!!!!!!!!!!!!!!!!!!!!!!!!!!!!!!!!!!!!!

看起來好可口(誤

10.JPG

 

11.JPG

到達以後也 #很親切 認真給到機場來看他的粉絲簽名,坐上了酒店準備的車。

簽名拍照什麼的就當作沒看到好了(喂

12.JPG

好像普吉島那邊準備了帶有歡迎意義的花手環(?)。讓人剛到就心裡暖暖的。

13.JPG

'因為戴在手上太大,戴在脖子上太小..所以才戴成現在這樣的麼?'

#好像不是因為這個吧 受到熱烈歡迎,到達酒店,坐著突突車去專門為演員準備的房間!

嗯!大家別忘了他是傻準啊 XD

14.JPG

跟工作人員分開,一個人走夜路. #好可怕#我沒哭哦

這臉怎麼有點驚恐XD 還有司機大哥啊哈哈

15.JPG

第二天!好晴朗。用好天氣歡迎我們。

天氣真好 :)

16.jpg

騎著自行車去見工作人員們!午飯決定去市裡吃。#嚕嚕啦啦

騎腳踏車的李準有青春的感覺(什麼鬼XD

17.JPG

#山珍海味

看了肚子都餓了

18.jpg

淘氣的他喝西瓜汁的方法 #六隻眼#哈哈哈哈

李準表示:我連喝西瓜汁都可以看起來傻傻的哦(誤##

19.JPG

愉快地吃完飯後前往芭東海灘。利用攝影師選景的空檔開始自由觀賞風景。

自由活動啦!!!!

20.JPG

Hi, Patong Beach!

等等,那印著KOREA的上衣是不是好像在哪兒見過?眼神而好的人應該已經猜到了吧?

 

就是

21.jpg

作為出演SBS“Running Man”次數最多的人之一的李準!

出演2012年倫敦奧林匹克特輯時收到的衣服。

為了防止皮膚被曬傷,需要薄薄的深色長袖,是不是正合適

果然是一件衣服可以穿很久的準兒!

話說在RM的時候真的特別傻特別蠢啊哈哈哈

來,現在重新回到海邊

22.JPG

以水上摩托開始!!從救生員那裡聽完(英語的)操作方法後,

為什麼要特別括號是英語的XDDD

23.JPG

#跟哥來吧

我們李準帥氣出動~

24.JPG

#噗啊啊啊

出發啦!

25.JPG

就這樣,他們在遠處享受著drive的樂趣,好長一段時間都沒回來。

看來玩得很愉快❤

26.JPG

還玩了帆傘

Wow  看來我們李準成長許多XD(? 

27.JPG

全身心盡情享受海浪#大海的王子

準啊!可以當我的游泳教練嘛(少在這裡花癡了##

自由時間結束,回到度假村開始拍攝。

28.JPG

站在那就是一幅畫。第一個拍攝地是這個度假村的主游泳池。

玩夠了 準備進入拍攝!

29.JPG

“我會給你照帥一點的!!”

OMG 那個胸!!!!!!!! 太犯規了(不敢直視

30.JPG

#這裡不是澡堂哦

要洗澡的話 我也是很樂意看啦52.jpeg(喂

31.JPG

!!! #有口難辯

天啊 天啊 看到最後我會不會失血過多20.png

下面一個地方是度假村的私人海灘!

32.JPG

就像是專門為今天的畫報拍攝準備的空間,風景超美。

好棒的私人海灘啊啊!!!

33.JPG

 

34.JPG

太陽好大,睜不開眼#為大家送上的_Heart Beat

根本可愛哈哈哈 愛心我就收下了9

35.JPG

 

36.JPG

#那水瓶_喝完請扔給我_拜託

終於..到了下水的時間了。工作人員們為了拍出更帥的照片,建議下水,

我們cool guy李準,當然是爽快答應!

這感覺有像運動飲料的廣告XD

37.JPG

#模特步

好有FU!!!! 愛心+流口水.gif

38.JPG

#試試溫度

好想狂奔過去一起玩水1

39.JPG

#犧牲自我

這張有點蠢 沒關係  請做好準備我們看下一張46.jpeg

40.jpg

#別這樣笑#心臟會爆掉的

這笑容這側臉 天啊真的別這樣笑會受不了啊18

41.JPG

#波浪的突襲#我去,嚇我一跳

好可愛好可愛23.gif

42.JPG

小烏龜小烏龜,我給你蓋新家哦#這要多少錢呢

玩沙的樣子好認真 超喜歡看李準的笑容5

43.JPG

#哇啊

如果下一秒轉過來  我一定暈倒哈哈哈

以為海邊拍攝就這麼結束了.. 但是很想看到李準最帥一面的編輯很小心地提議李準脫掉上衣。

44.JPG

#看

喔喔喔喔喔!!!  18.gif

45.jpg

真的登在雜誌上的A CUT看起來很上檔次吧?

這樣無所畏懼地完成海邊拍攝後,重新收拾好外表!

天啊!!!!!! 好喜歡這張 那一根翹起來的頭髮未免太自然太可愛了吧28.jpeg

46.JPG

和不管在住宿上還是拍攝上都不遺餘力給予支持的酒店方面的總負責人互相問好。

繼續來欣賞接下來的拍攝花絮吧。

不要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繼續來淨化眼睛吧XD

47.JPG

 

48.jpg

 

49.JPG

 

50.jpg

換了衣服和地點,拍攝繼續,應該已經很累了,但還是不忘記微笑的帥哥

真的是怎樣穿怎樣拍都很帥的我們準兒❤

51.jpg

#秘訣_補充糖分#都是我的再次開始,拍攝!

愛吃糖的李準 根本貪吃哈哈

52.JPG

 

53.JPG

 

54.JPG

完全陷入脫上衣的魅力中無法自拔,不停地“點單”

看到脫衣秀(?)就知道又有肉可以看啦15

 

所以,野心之作來了

3

2

1

 

在欣賞之前 請各位確保心臟夠力 鼻血不會狂流XD

 

55.JPG

#瞄準心臟準這種東西我們要一起看,多多地看,久久地看。

天啊天啊天啊 這也太美好了吧 笑容配上身材 根本完美42.jpeg

56.JPG

 

57.JPG

 

58.jpg

大放送!!!!

上面這張也好喜歡❤❤❤

59.jpg

#找不出形容詞了

李准在暴擊現場工作人員的心臟。

以上就是普吉島豐富的日程啦。下次我們也會給大家帶來,

只能在STARCAST看到的幕後照哦!“拜拜咯!”

真的找不到形容詞了 

從頭到尾就一直喊天啊跟傻笑XD

 

翻了翻李準的手機★Bonus!★

60.jpg

 

61.jpg

 

62.jpg

 

63.jpg

 

64.jpg

原來李準也頗愛自拍的嘛! 請多多放上來分享QwQ  

我比較想知道是誰偷拍李準睡覺XD

 

再來是重頭戲 

李準帥氣又養眼的畫報 大公開❤

 

65.jpg

66.jpg

如果不能滿足自己,就會有很多的壓力。

滿意地結束拍攝,感到很值得時,即使挨罵,也不會受到傷害。

67.jpg

68.jpg

 

69.jpg

 

71.jpg

72.jpg

雖然會對看不見的未來感到不安,即使如此,

我認為人生本身是有趣的。我這樣模樣如果能被記住的話就好了。我也會記住的。

就不多做解釋了 每一張都案右鍵儲存就對了

喜歡李準說的話 覺得充滿正能量

看完照片 淨化眼睛後 也要像李準一樣努力的生活哦:)

05.jpg

01.jpg

長達十年的失眠症!!!! 希望李準每天都可以睡好覺

雖然離市區遠了一點 但以前的好朋友也居住在這裡

準啊!多跟朋友們聚聚吧:)

02.jpg

幸好有這個拍攝日程 才能讓我們看到活潑幽默又帥氣的李準❤

不管是待在房間還是去旅行 只要能讓自己在休息時間好好放鬆就行了~

03.jpg

李準在綜藝界的確是表現的很好

都能帶給觀眾甚至是一起出演的嘉賓歡笑

前輩也覺得準在綜藝的表現很不錯

我覺得李準想在演技上得到更多的認同

而不是一直表現綜藝裡那個無俚頭的傻準

但是竟然話沒說死 就代表有希望XD

04.jpg

每次那麼真誠地說這些話

但我好像也只能說聲「李準!加油。

06.jpg

 

70.jpg

你的笑容,總是能帶給我力量。

這陣子辛苦了!期待下一個作品

會趕緊把吸血鬼偵探補回來的:)

帥氣的尹山 總是能把所有事解決得很完美

真實的李準 總是能用自己的努力來證明。

只希望你能一直保有「熱情」跟「自信」

李準,FIGHTING ❤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