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用詞沒有很精美,如有瑕疵,請多包涵

內容如有雷同,純屬巧合,絕無抄襲。

請大家多給予評論,不管好壞都可~

祝大家看文愉快 

 

 

一大早MBLAQ的宿舍裡,大家都還在睡夢中 。

唯獨楊昇昊他肚子餓,所以很早就起床

可是昇昊覺得吃飯有人陪比較不孤單,所以就試著去叫醒弟弟們

【叩叩叩】沒有任何反應

楊昇昊就直接進房【準阿! 準阿】的一直喊 但不管昇昊怎麼叫李昌宣還是在睡夢中..

昇昊依然不放棄的繼續搖醒他...

最終李昌宣終於被昇昊搖醒了,

一臉半夢半醒的看著昇昊說:【昇昊哥拜託你饒過我吧,我清晨戲才拍完剛回來而已】

昇昊也不忍心看到李準那麼累 就說:【好吧你睡,我不吵你了】

李昌宣說完【謝謝哥】立馬倒頭就睡~~

 

昊移動腳步來到兩個忙內的房前,這次連門都不敲,就進去了

昇昊走到天動床邊說:【天動啊~~ 你要不要吃早餐】

天動迷迷糊糊地說:【好啊~ 我要火腿蛋+紅茶,謝謝哥】

昇昊無語地說:【嘖嘖,你叫大哥幫你買這樣對嗎 當然你去買】

天動:【那算了,我要再睡一下】

昇昊依然不放棄任何希望

坐到mir床上邊打mir屁股邊說:【欸 房哲鏞 我們去吃早餐好嗎】

房哲鏞 一邊向昇昊撒嬌一邊說:【好麻煩噢,你平常不都跟丙熙哥黏再一起,跟他去就好啊】

昇昊無奈地說:【丙熙去錄不朽的名曲不在家,下午才回來,你不是很喜歡哥,難得我約你吃早餐欸】

小咪:【哼哼 原來我是第二順位啊,丙熙哥他不在才來找我 ,我不餓,你自己去吃】

昇昊知道小咪他在耍脾氣的時候,跟他說再多都沒用。

昇昊跟小咪說:【那算了,我自己去找吃的 】

翻遍了廚房的每個角落,就是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吃~

昇昊無力地躺在沙發上,只希望丙熙趕快回來,這樣就有人煮給他吃了

12點一到 。 昇昊肚子更餓了 但丙熙沒有回來

這時準兒從房間走出來,

準看著躺在沙發上的昇昊說:【哥,有沒有吃的,好餓..】

昇昊無力地回答:【我找過了,沒有吃的】

準兒:【丙熙哥呢?】

昇昊:【他可能要過中午才回來】

準說:【既然這樣我們出去吃吧,不然等他回來都餓扁了】

昇昊:【那你趕快去盥洗吧,我真的好餓 順便問一下動咪他們要不要去好了】

準兒:【好的】

準兒盥洗完,跑去忙內的房間說:【你們倆要不要去吃飯,我跟昇昊哥肚子餓了】

動&咪:【好啊】

就這樣留個字條在客廳的桌上 4個人就出門吃飯了,

 

下午2點多丙熙回到宿舍發現都沒人

先走到廚房倒杯水,去客廳發現桌上有張字條

寫著:【我帶弟弟們吃中飯,餓的話拿桌上的錢去買吃的吧 昇昊留。】

丙熙心想難得宿舍沒有人,來作詞作曲吧 !

就這樣在電腦桌前待了一下午 看看時鐘都已經要6點了

煮個飯等他們回來就能開飯了

等丙熙把所有的菜的煮好時,聽到了開門聲

小咪:【丙熙哥,我們回來囉】

丙熙邊擺碗筷邊說:【怎麼這麼晚阿,可以吃飯囉】

準兒:【我們吃飽了,還幫你買了披薩呢】

丙熙走到客廳,發現成員們手上都大包小包的

丙熙疑惑地說:【你們去哪啊】

小咪高興地說:【昇昊哥下午帶我們去逛街】

丙熙說一聲【喔】就默默的走回廚房吃飯

在廚房完全可以聽到他們的嘻笑聲 弟弟們很開心的在客廳跟昇昊玩再一起

丙熙很討厭被人遺忘的感覺,

丙熙心想昇昊明明就是我的,

氣不過的丙熙走到客廳說:【我有事跟昇昊說,你們先去房間吧】

小咪:【蛤~~ 昇昊哥剛剛答應要跟我玩電動欸】

昇昊:【乖~~ 你先跟準動去房間玩吧 我有空再跟你玩】

就這樣吵鬧的客廳 瞬間安靜下來,只剩下昇昊丙熙兩個人在互看

昇昊打破沉默地說:【今天錄影還順利嗎】

丙熙沒有理會昇昊的問題

昇昊又繼續問:【怎麼了,不舒服嗎】

昇昊覺得怪怪 因為丙熙不會無緣無故不理人

昇昊他這人最不喜歡問了話不回的人

所以昇昊乾脆直接抱住丙熙說:【你到底怎麼了!】

一開始丙熙想要掙脫,但他抵不過昇昊的力氣,因此放棄

丙熙:【你以為你這樣抱我,我就會原諒你嗎】

昇昊:【我做了甚麼事讓你不高興嗎】

丙熙:【讓我不開心的事可多了 逛街到那麼晚,重點是我辛苦的做飯,你們卻吃飽了】

昇昊:【對不起嘛,想說難得休假就帶他們去逛街了,下次我們自己去,是兩人約會噢】

丙熙:【哼~ 說好囉 不准毀約】

昇昊:【我絕對不會毀約的,你甚麼時候約我,我都有空】

昇昊又說:【我有買禮物給你,打開看喜不喜歡,不要在生氣了好不好】

丙熙:【不就兩件一樣的外套】

昇昊:【笨蛋,是你跟我的第一件情侶外套,來我幫你穿上吧】

昇昊一邊幫丙熙穿外套一邊說:【我的眼光真不錯,你穿起來真好看】

丙熙說:【看在你有心買禮物給我,我就原諒你,不過不可以再發生這種事,我也幫你穿吧】

昇昊抱著丙熙說:【我保證以後不會犯了,不過我家丙熙吃醋起來真可愛啊】

丙熙臉紅的說:【這不都是你害的】

昇昊在丙熙的額頭輕輕的親一下 說:【好好好,全都我的錯】

 

昇昊跟丙熙在客廳說的話、做的事,三個弟弟全都看在眼裡

但誰也沒有提過這件事,而且他們知道昇昊是丙熙的 搶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