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3(一)
 
咩兒感冒在家養病
 
希望別再鼻塞了.很難受的
 
而且要段考了啊ヽ(・д・`●)   
 
ㄛ~ 煩欸 電腦類個
 
我發現我很"跳痛"(英文不好ㄎ!)
 
 
 
 
 
 
*MBC官推更新-天動
 
今天是我們可愛的動動比賽射箭的日子啊
 
動~ Fighting 成員們還有姊姊Dara跟A+都以你為榮!
 
記得拿金牌回來跟成員們炫耀ㄛ
 
我們的神射手天動(́◕◞౪◟◕‵)
 
 
 
動  
 
橘色衣服是我們的動ㄦ
 
 
 
 
 
動4  
 
 MBC偶像運動會新聞圖

 Cr:STAR N

 
天動那神情好迷人~
 
姿勢一百分
 
相信也會射出滿分 ♡ヽ(●´ε`●)ノ♡
 
 
 
 
 
動3  
 
[翻譯] 140113 天動 @shpthunder 天氣很冷 前來觀看的fan們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會加油的 呵呵 會用心做的 我們再見面囉!

翻譯CR:JUST BLAQ_tw

 
 
細心一百分的天動.加油加油!
 
 
DARA  
 
[翻譯]DARA回復天動推特:加油加油呀呀呀!!!射得最好呀呀呀!!!10分出來吧呀呀呀!!!大姐也給你應援~動格拉斯加油!!!^o^ (翻譯:蕊蕊)

CR:@MBLAQ天动_朴尚玄吧

 
 
大姊DARA總是給天動最大最大的支持跟應援!
 
給這對姊弟1000000個讚
 
 
 
 
期待天動的好消息♥´◡`♥
 
我們的神射動加油~
 
成績公佈囉:
 
初賽!8、8、9、8、9分
 
預賽! 8、8、9、8、9!勝!

總決賽!10、8、9、9、10、!勝!
 
CR:黑色貓妖 、 CR:@kuangkuangbibi
 
恭喜天動贏得了MBC偶像運動會射箭個人賽的金牌
 
姊姊Dara跟成員們和A+ 都以你為榮啊!
 
果然不負眾望的得到金牌!!!!!
 
我們天動最棒了啊 神射手啊動動>_<
 
 
 
 
 
 
dara  
 
 
【DARA更推】140113 DARA更推:大姐來給動格卡斯應援! ! ! ! (翻譯:蕊蕊)

 CR:MBLAQ天动_朴尚玄吧

我們動兒變成可愛的愛神邱比特嗎?
 
看了照片才想起來
 
MBLAQ團體比賽射箭天動都是其中一員對吧?
 
 
我覺得天動射箭的神情會讓人著迷~
 
以後就叫天動神射手帥哥 如何?
 
好像有點俗欸###
 
不過不得不說天動射箭姿勢滿分中的滿分啊!
 
真的很帥欸 ♥
 
我要把天動射箭的照片都收藏
 
每張都很帥啊!!! 我們的美男子天動啊 
 
 
 
 
 
 天動  
 
看到天動脖子掛著金牌
然後高興的揮著手(已滿足.
手上終於不在是拿著銀牌了
雖然銀牌沒有不好.
但當A+的都知道村傻們好勝心都滿強的!
謝謝動兒的努力.你開心.成員們也開心.DARA姊姊也替你感到非常開心!.當然A+是非非非常的高興
天動的大愛心已接收.會好好保存的 謝謝天動ㄒㄒㄒㄒ
 
 
 
 
 
 
感谢射箭组里有N可以跟动动玩,不让他孤家寡人><

CR:黑色貓妖
 
感謝VIXX的成員N至少讓天動不是自己一個人!
 
 
片段
剛主持人問如果獲勝了想要什麼?動說要休假!又問跟誰去哪,動說自己去夏威夷
 
然後在對手表演完了三段高音後表演了三段低音

CR:黑色猫妖

天動你贏了ㄝ  請公司出錢讓你去度假吧 哈哈
 
三段低音嗎 .? 光用想的就很好笑啊XD
 
果然是村傻一員 只有村傻會做這好笑的事吧:))?
 
 
 
動5
 
 
歷史的時刻!最後三強合影非常可愛請看直播[淚]然後這孩子下台之後就跑去找VIXX了

CR:黑色貓妖

老實說我不知道我們動動在哪欸(冏..
 
我們家動兒好像跟VIXX感情不錯欸(?)
 
真是太好了啊ㄒㄒㄒㄒㄒㄒㄒㄒㄒ
 
 
期待有影片啊 想看天動帥氣的射箭!
 
動6  

  CR:mie
 
我們帥氣的動兒-側臉 飯拍*
 
 
 
 
動1  
 
[翻譯] 140114天動推特更新:換髮型的認證照 thats right, special happiness的2014月曆 非常非常感謝! 各位歌迷在寒冷的天氣裡不要感冒一定要健康喔! 等下見!

翻譯CR:BLACK CHOCO
 
 
 
 
暖男動動 你跟成員們也要好好照顧自己ㄛ!
 
不要生病囉! 健健康康的 各位親們也要多注意天氣變化ㄛ(←囉唆咩兒又出現了
 
這是動兒最近剛剪的髮型唷!
 
乾淨俐落又很帥氣
 
 
 
 
 
-----*
 
 
 
大家有沒有想看什麼類型的文?
以前無名還沒關
我有自己創作小說!
但我發現我打的劇情對話都太一般
而且我會卡文..
雖然創作小說的人好像都會遇到這個問題..?
但我卡文卡到最後也懶的去改文章了!
(那篇文章早已刪除) 
 
我看很多人的痞客邦
都是打以明星的現實生活中發生的事加以改編!
或者是從頭到腳都是自己想像創作出來的對吧?
所以我很佩服那些人有動力繼續打下去!
劇情ex:單純的戀愛故事.友誼以上戀人未滿.不然就是H文
 
其實我很怕我現在打的文到最後都沒人來看(因為有時候真的是廢文#)
打了這麼多 還是想不出任何的頭緒...
算了還是先以村傻們為主.和韓綜吧
還有A+們! 你們在哪(快點出現吧)
到現在打的文都沒有很大的迴響
是我打的不好嗎?
請給我多一點的意見跟批評指教吧!
我會虛心接受的 3Q (๑•́ ₃ •̀๑)
 
 
 
 
PS:粉字紅字是複製的!
 
 
 
題外話:
 
最近迷上【日本顏文字表情符號】
 
真的很勾錐欸ヾ(*´∀`*)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