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九周年了,你們的笑容沒變、感情依舊很好,身為粉絲的我真是在高興不過了

謝謝楊昇昊、鄭丙熙、房哲鏞,至始至終都守護著MBLAQ,還有愛護著A+們

 

22.JPG

MBLAQ的隊長「楊昇昊」

在團體裡總是扮演著嚴肅的大哥 一副就是「你不要來惹我」

可是啊!殊不知楊昇昊嚴肅的形象,早就被我們給識破了呢

其實那都只是你關心的一種方式,不管是對成員還是粉絲們

早期你不讓李準開車保管車鑰匙,怕他年紀小,還沒有上手

李準半夜肚子餓想出門吃宵夜,你開著車還想好要去吃什麼

雖然很多粉絲都覺得你是因為也肚子餓,所以才會妥協出門

但那時候的你們在車上又唱又叫的,畫面很晃很吵卻也快樂

那一刻開始你在我心目中不是嚴肅大哥是能一起玩鬧的哥哥

不管是跟粉絲說你再胖就死定了,甚至喜歡跟粉絲討價還價

我總是一邊無奈的笑著說:昇昊的嘴巴真的很壞很討厭欸!

後來才發現其實他只是都會選好時機,把感謝的話一次說完

平時的他呢,不管新作品或者是活動,都會要大家多多支持

總會在最後說一句 " 謝謝,我們A+ ", 一次也不曾忘記說過

我喜歡毒蛇的小惡魔,也喜歡害羞可愛說著我愛你們的楊昇昊

 

4.jpg

MBLAQ的主唱「鄭丙熙」

一直沒好好的恭喜你平安健康的歸來,丙熙真的更加帥氣了呢

現在已一個全新的面貌開始你的生活,你真的很棒、很勇敢!

你說過「希望跟粉絲是像朋友般的存在」也請你記住我們都在

朋友是什麼?朋友就是偶爾會笑你捉弄你但低潮時會一起度過

我可以接受你偶爾的幼稚捉弄,但記得我們也能成為你的力量

我可以接受你經常的放閃照片,但請你跟藝瑟一定要一直幸福

那些辛苦難熬的日子已經過了,現在只要每天笑著度過就夠了

可以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有著喜愛你的人是最幸福不過的事

雖然我總是愛吐槽你幼稚,但當你露出笑容時我卻也跟著笑了

而成熟穩重的背後,卻也讓我心疼,原來你一人承受了那麼多

親自說明解釋是你的作風,每次聽到你說的話,總能安心許多

實話實說不喜歡說謊的你,看到那些不實的留言無法坐視不管

總是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事,這樣的你一直以來都是那麼的帥氣

我喜歡幼稚的神煩哥,也喜歡勇於挑戰還有做事乾脆的鄭丙熙

 

3.JPG

MBLAQ的忙內「房哲鏞」

我們外表可愛、撒嬌無人敵的忙內啊,也帥氣的回到我們身邊

當兵時總是很少發動態,每次出場的第一句:對不起,久等了

其實當兵期間,才是屬於他們的時間,陪伴家人,培養新興趣

從出道開始那個很瘋很吵的你,總是能帶給粉絲們很多的歡樂

親民的你讓我們感受到你的愛,真的特別感謝你願意這樣對待

所以我們也不會就這樣埋怨你,因為你已經給了粉絲們安全感

總是說粉絲們的反應不夠熱烈,每次都要大家專心的跟你聊天

如果說昇昊是毒蛇丙熙是幼稚,那哲鏞就是親民到一個不行啊

我說過哲鏞給我的第一印象是,非常幼稚又愛吵鬧的忙內對吧

昇昊總會對哲鏞做出"愛"的教育,另外三人則在一旁拍手叫好

就算會被哥哥們欺負、或是嘲笑,但是身為老么也是被受疼愛

只是大家也知道MBLAQ是愛在心裡口難開的個性嘛XDDDDD

自我介紹總會說:「大家好!我是MBLAQ可愛的忙內 MIR」

我喜歡可愛的房忙內,也喜歡總是鼓勵、稱讚著大家的房哲鏞

 

1.jpg

真誠的李演員「李昌宣」

看著你從愛露身材、賣力跳舞,到現在充滿很多野心的李演員

雖然我一開始真的是難以接受,但看著你被前輩們喜愛和稱讚

最重要是你總是很認真、努力,不管是哪種角色一定盡心盡力

在劇中展現特技或是武打部分,真心覺得很有魅力也超級帥氣

總是在花絮看到笑容滿面的你,為了逼真自己受點傷也沒關係

我想李準是真的很喜歡當演員,偶爾會心疼但是我更感到驕傲

作為一位歌手李準不是最棒的,但他的歌聲卻總是能讓我陶醉

作為一位演員李準真的很專業,還因為這樣減少了上綜藝節目

作為一位偶像李準真的很暖心,為了感謝粉絲辦見面會出單曲

作為一位兒子李準真的很孝順,省吃儉用為了能給媽媽最好的

作為一位人民李準默默的付出,捐款、請願還有參與公益活動

如果說偶像是有人設這種東西,那李準為免也太完美了一點吧

不過我是相信這就是他的個性,做自己能做到的事情從不自大

我喜歡愛討拍的準兒,也喜歡低調努力總是做好本份的李昌宣

 

3.JPG

努力的朴作家「朴相鉉」

天動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在當LEO阿爸的時候充滿溫柔的神情

還記的最後一集說過,即使你長大不記得,但你永遠是我兒子

只要知道你對他的好,即便他無法親自表示但一定會牢牢記住

這就是我所認識的他,是個安靜不多話,笑容很好看很暖的人

跟親辜們總是處的好,發專輯幫忙宣傳,偶爾一起吃個飯聊天

對於天動擅長的事情,總是能做到滿分,天動就是那麼的優秀

對於天動喜歡的事物,展現給粉絲們看,一次也沒讓人失望過

是有很多隻貓的貓奴,跟貓一起的合照,看了總是會超治癒的

是個偶爾無厘頭的人,但是在製作專輯,總是很努力甚至閉關

曾說過「希望他的音樂和表演能稍微的安慰大家還有帶來力量」

那樣的話,他也會覺得很幸福,給人帶來幸福怎能不喜愛他呢

離團的時候,我希望他能持續創作,果然每次的作品都很洗腦

現在自己創了品牌,希望天動能朝著自己的目標勇敢的向前!

我喜歡很安靜的動兒,也喜歡偶爾無厘頭但卻很可愛的朴相鉉

 

MBLAQ

當時青澀的他們已MBLAQ這個名字出道了,2018年依舊朝著自己的目標邁進。

楊昇昊、鄭丙熙、李昌宣、朴相鉉、房哲鏞  他們擁有不同的魅力,而我就這樣深深被吸引

因為太喜歡了,所以即便當初哭得有多傷心,還是會笑著祝福他們都能有美好的未來

隨著時間流逝,有時覺得遺憾 但也因為這些時光使我更了解他們

發現他們的好、了解他們的真誠,還有記得他們說的每一句謝謝

希望不管怎麼樣,他們都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

而我呢,依然會用自己的方式默默的守護他們

MBLAQ 9週年快樂,

李昌宣、朴相鉉出道九年快樂。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