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安 

在生活當中,總會有疲憊或者遇到挫折的時候

而我一直覺得音樂,總可以幫自己找回平靜。

 

----- 中文歌分享 -----

Selina 任家萱 - 她很漂亮

-

這首歌能讓人重新獲得力量

由Selina來詮釋在適合不過了

很多人出門在外,故作堅強

而回到家後,可以做回自己

請對著鏡子中的自己

說一句:「今天辛苦了,妳真的很棒」

 

魏嘉瑩 - 不完美不後悔

-

「笑一個吧 弧度大一點

別管過去 被傷害或傷害了誰

沒有人能從來不犯規 原諒你 也原諒一切」

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多少都會犯了點錯

但再次回想起來,是成長的印記也是回憶

 

張棟樑 - 最好的快要發生

-

還記得,我人生中唱的第一首歌就是張棟樑的

等了好久,終於回來了,溫暖的歌聲治癒人心

有些時候會有這種感覺,自己跟幸福沾不上邊

但當你開始想要幸福時,幸福已經慢慢接近你

 

蔡佩軒 - 青春有你

-

畢業季又快要到了

用一張張照片,代替了眼淚

總有一天,我們在一起回味

 

王博文 - 我想你永遠不會知道

-

緣分讓我們相遇,而時間見證了感情

學生時代的愛戀,有點苦澀卻也深刻

還記得當時的他,笑起來特別的溫暖

讓人想多看一眼,我想保存那抹笑容

 

----- 韓文歌分享 -----

尹美萊 - 傾聽你的話

-

每次聽這首歌心很酸,或許是有類似的感受

所以我也想成為能讓人感受到溫暖和可靠的人

別哭了、別再傷心,你還有我啊

這些話,真的會讓人覺得很安心

 

Ben - 無法離去

-

除了推薦歌曲以外,我還想推這部韓劇《今生是第一次》

「說不定 明天真的會有所不同吧

卻連一步也無法離開」

缺少了勇氣,錯失了機會

從現在開始給自己建立信心吧

 

Panic - 기다리다 

-

 

널 기다리다 혼자 생각했어

等著你的時候 我自己想了想

떠나간 넌 지금 너무 아파

離開我的你現在很痛苦

다시 내게로 돌아올 길 위에 울고 있다고

為了要再回到我的身邊 你正在哭泣

널 바라보다 문득 생각했어

盼望著你的時候 突然思索著

 

어느날 하늘이 밝아지면

有一天 天氣變得明朗

마치 떠났던 날처럼 가만히 너는 내게 오겠지

就好像你離開我的那一天 安靜的你 會朝向我走過來吧

내 앞에 있는 너 

站在我面前的你

네가 다시 나를 볼 순 없을까

你再也看不到我了嗎

 

너의 두 눈 속에 나는 없고

你的雙眼裡 沒有我

익숙해진 손짓과 앙금같은 미소만 희미하게 남아서 나를 울게 하지만

只有熟悉的手勢和沉重的微笑 模糊的留了下來 雖然讓我流淚

너는 다시 내게 돌아올거야

你會再次的回到我身邊

너의 맘이 다시 날 부르면

如果你的心再次的呼喚著我

주저말고 돌아와 네 눈앞의 내 안으로

不要猶豫的回來吧 向著在你眼前的我

예전처럼 널 안아줄테니

我會像以前一樣 把你抱在懷裡

歌詞轉自:小v舞韓文部落格

-

「如果你的心再次的呼喚著我

不要猶豫的回來吧 向著在你眼前的我」

等待已成了習慣,所以我不吵也不鬧

因為我知道,你會再次出現在我面前

到時候的你,肯定讓我們一一看個夠

 

MBLAQ - My Dream

-

 

기억하니 힘들었던 시간들 

當我想放棄的時候 
몇번이고 포기하고 싶던 나날들 

想想那些艱難的時候 那些困苦的日子 
저 문이 열리고 빛이 내 눈을 밝게 비출때 

我打開了這扇門   耀眼的光芒照進我眼裡 
꿈꿔왔었던 순간 
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時刻 

 

This is my dream 

這就是我的夢想 
가끔씩 힘에 부쳐 쓰러지고 싶을때 

當你想要倒下時 這力量就會出現 
It was my dream 

這就是我的夢想 
몇번을 넘어져도 날 다시 세워준건 

讓我能屢敗屢戰 
You're my dream 

你就是我的夢想 
You're my soul 

你就是我的靈魂 
You're my reason 

你就是我的理由
살아갈 이유 바로 너 

你就是為什麼我不會離開的理由 
I need you girl 

女孩 我需要你 
니가 나의 꿈 
你就是我的夢想


쉽지않은 길을 걸어간데도 

我所走的這條路沒有盡頭 
언제까지 나와 함께 걸어줄수 있겠니 

你能陪伴我走多久? 
저 문이 열리고 빛이 내 눈을 밝게 비출때 

我打開這扇門   耀眼的光芒照進我眼裡 
너를 볼수가 있어 
我要看見你 

 

This is my dream 

這就是我的夢想 
가끔씩 힘에 부쳐 쓰러지고 싶을때 

當你想要倒下時 這力量就會出現 
It was my dream 

這就是我的夢想 
몇번을 넘어져도 날 다시 세워준건 

讓我能屢敗屢戰 
You're my dream 

你就是我的夢想 
You're my soul 

你就是我的靈魂 
You're my reason 

你就是我的理由
살아갈 이유 바로 너 

你就是為什麼我不會離開的理由 
I need you girl 

女孩 我需要你 
니가 나의 꿈 
你就是我的夢想


포기하고 싶을때도 너무 많았지만 

我好想好想放棄 
다시 날 일으켜준건 

但我再一次的克服了 
멈출수 없어 널 위해 노래하는걸 

我不能停止為你歌唱 
이건 나의 꿈 you're my dream 
這就是我的夢想   你就是我的夢想 

-

歌詞翻譯:

我們是你們的夢想

而你們是我的青春

MBLA+Q   Forever

 

 

----- 英文歌分享 -----

酷玩樂團Coldplay - Fix You

-

 

When you try your best, but you don't succeed

你是否盡了全力,卻一事無成

When you get what you want, but not what you need

你是否得到你想要、卻不是真正需要的

When you feel so tired, but you can't sleep

你是否疲憊不堪,但又無法好好睡一覺

Stuck in reverse

陷在泥淖之中

And the tears come streaming down your face

淚水不斷沿著臉龐落下

When you lose something you can't replace

你是否失去無比珍貴的事物

When you love someone, but it goes to waste

你付出的愛是否付之流水

 

Could it be worse?

還會更糟糕嗎?

Lights will guide you home

一定要相信夜燈會引你回家的路

And ignite your bones

點燃你的勇氣

And I will try to fix you

而我會修補你的心

 

And high up above or down below

你是否曾站在高處又經歷了低潮

When you're too in love to let it go

你是否愛一個人太深而無法放手

But if you never try you'll never know

若你不嘗試,你永遠不會曉得

Just what you're worth

你自己的價值

 

Lights will guide you home

一定要相信夜燈會引你回家的路

And ignite your bones

點燃你的勇氣

And I will try to fix you

而我,會把你修好如初

Tears stream down on your face

眼淚不斷沿著臉龐落下

When you lose something you cannot replace

你是否失去無比珍貴的事物

Tears stream down on your face

眼淚不斷沿著臉龐落下

And I...

而我會...

Tears stream down on your face

眼淚不斷沿著你臉龐落下

I promise you that I will learn from mistakes.

與你約定,我不會再重蹈覆轍

Tears stream down on your face

眼淚不斷沿著你臉龐落下

And I...

而我會

 

Lights will guide you home

一定要相信夜燈會引你回家的路

And ignite your bones

點燃你的勇氣

And I will try to fix you

而我會,修補你的心...

歌詞轉自:graycity312

-

在生命中,一定會有個人帶給你力量

而我的力量來源,就是他李準 李昌宣

 

Ed Sheeran - Photograph

-

 

Loving can hurt

愛會傷人的

Loving can hurt sometimes

有時 愛傷人很深

But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I know

但我唯一能為你做的 只剩愛你

 

And when it gets hard

當愛情陷入冷戰

You know it can get hard sometimes

你也明白 愛情有時也有低潮

It is the only thing that makes us feel alive

但愛才能使我們體悟生命

 

We keep this love in a photograph

讓我們把愛當相片收藏

We made these memories for ourselves

我們可以選擇要放哪些記憶在相簿裡

Where our eyes are never closing

那麼裡頭便只有快樂

Hearts are never broken

也不會出現令人心碎的畫面

And times are forever frozen still

彷彿時間永遠靜止在那美好時光

 

So you can keep me inside the pocket of your ripped jeans

你可以把我放進你心中的口袋

Holdin' me closer

你可以緊緊抓住我的心

Til our eyes meet

即使我不在你的身邊

You won't ever be alone

你也不會感到寂寞

Wait for me to come home

等待也不再那麼漫長

 

Loving can heal

愛可以治癒一切

Loving can mend your soul

愛可以使你的靈魂完整

And is the only thing that I know

我唯一能為你做的 也只剩愛你

 

I swear it will get easier

我保證 我們的關係將會漸入佳境

Remember that with every piece of you

我會記得所有與你有關的記憶

And it's the only thing we take with us when we die

記得那些旁人無法搶奪的快樂

 

We keep this love in a photograph

讓我們把愛當相片收藏

We made these memories for ourselves

我們可以選擇要放哪些記憶到相簿裡

Where our eyes are never closing

那麼裡頭便只有快樂

Hearts are never broken

也不會出現令人心碎的畫面

And times are forever frozen still

彷彿時間永遠靜止在那美好時光

 

So you can keep me inside the pocket of your ripped jeans

你可以把我放進你心中的口袋

Holdin' me closer

你可以緊緊抓住我的心

Til our eyes meet

即使我不在你的身邊

You won't ever be alone

你也不會感到寂寞

And if you hurt me

如果哪天你的話語傷到了我

Well that's ok baby only words bleed

沒有關係的 我不會放在心上

Inside these pages you just hold me

回憶裡只有你緊抱著我

And I won't ever let you go

而我也永遠不會放手

Wait for me to come home

再等一等 我已離家不遠了

 

Oh you can fit me inside the necklace you got when you were 16

你可以把我的照片 放進那條你十六歲時得到的項鍊墜子裡

Next to your heartbeat where I should be

那麼你的心每跳一下 便能感受到我在你的心底

Keep it deep within your soul

讓我成為你靈魂的一部分

And if you hurt me

如果哪天你的話語傷到了我

Well that's ok baby only words bleed

沒有關係的 我不會放在心上

Inside these pages you just hold me

回憶裡只有你緊抱著我

And I won't ever let you go

而我也永遠不會放手

 

When I'm away

當我倆不在彼此身邊

I will remember how you kissed me under the lamppost back on 6th street

我總想著那時街燈下吻 多麼甜蜜

Hearing you whisper through the phone

聽著電話裡你的關心 我腳步加緊

Wait for me to come home

再等一等 我已離家不遠了

-

歌詞來源

歌詞翻譯:音樂庫

 

時間會帶走了一切,卻溫暖了歲月

照片保存期限不限,值得好好回味

擁有帥氣樣貌,還傳遞溫暖給他人

謝謝,能遇見那麼好的你。

 

 

Still With You

歌詞翻譯:iMusic

 

Heaven knows what you've been through
上帝知道你經歷了多少磨難
So much pain
是如此地痛
Even though you can't see me
雖然你看不見我
I'm not far away
但我就在你的不遠處
We always say if one of us
我們總說
Somehow went away
如果我們其中一個人離開了
We'd light a candle and say a prayer
我們會燃起蠟燭並祈禱
Know that lone still remains
知道我們愛還在

 

Close your eyes,go to sleep
閉上眼睛 去睡吧

know my love is all around

(你會)知道我的愛 仍在你左右
Dream in peace, when you wake
做個好夢 當你醒來
You will know I'm still with you
你就會知道 我一直在你身邊

 

Live your life from this day on
從今天起好好生活
And love again I know you'd do the same for me
再去愛吧 我知道如果是你 你也會這樣做
That's the way that love is supposed to be
因為這本來就是愛 該有的樣子

 

Close your eyes,go to sleep
閉上眼睛 去睡吧
know my love is all around
(你會)知道我的愛 仍在你左右
Dream in peace, when you wake
做個好夢 當你醒來
You will know I'm still with you
你將會瞭解 我一直在你身邊

 

When you feel those lonely teardrops
當你感覺到那些孤單的淚水
Rolling down your face
在臉上滑落的時候
Just know my love watches over you
只要知道我的愛 會一直看護著你
Always, always
直到永遠

 

Close your eyes,go to sleep
閉上眼睛 去睡吧
know my love is all around
(你會)知道我的愛 仍在你左右
Dream in peace, when you wake
做個好夢 當你醒來
You will know I'm still with you
你將會瞭解 我一直在你身邊

-

當彼此的存在,成為了力量

那我們將能擁有更多的勇氣

願你能勇敢的面對一切困難

 

 

動圖

五人MBLAQ,美好時刻

願你們,都能夠幸福快樂

 

1.gif

日常想念,李昌宣

希望下次再見時,臉上是掛著笑容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