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大家 2017 7月 20日 楊昇昊 Solo專輯 現在終於有得聽了ㅠㅠ(等很久)

當初一直搜尋都找不到,今天去看了MBLAQ的維基百科,發現資料有更新~

先前的文章   MBLAQ 楊昇昊 7月將會推出Solo專輯

 

-

2017 / 07/ 20 楊昇昊 日文單曲《Demo Aitai Yo (デモアイタイヨ)》

B.jpg

 

A.jpg

 

C.jpg

 

 

主打歌【デモアイタイヨ (Demo Aitai Yo)】

MV給我一種霸氣總裁一夕間變落魄的Fu(?

 

【Will 】

雖然我不懂日文,但我覺得還滿耐聽的~

-

 

2017 / 10 / 14  楊昇昊 粉絲見面會 【照片】

圖片全轉自:@only_seungho (twitter)

27.JPG

 

15.JPG

 

33.JPG

是 

 

10.JPG

眼眶泛淚ㅠㅠㅠㅠ

11.JPG

有點可愛❤

 

13.JPG

坐著也很帥XD

 

16.JPG

笑起來好好看啊~

蛋糕好可愛啊啊❤

14.JPG

感人時刻 昇昊親手寫的信ㅠㅠㅠㅠㅠㅠㅠ

 

 

 

17.JPG

 

18.JPG

 

19.JPG

站好好讓粉絲拍個夠

有萬年剪刀手、手指愛心、最後的大愛心

果然是我們的暖男昇昊啊

 

21.JPG

大家都有收好楊昇昊的了嗎

 

22.JPG

其實有點意外,昇昊以前最討厭裝可愛了XD

 

 

28.JPG

舌頭也想跟大家打招呼 哈哈哈哈哈~

 

29.JPG

不哭 不哭 眼淚是珍珠

 

 

31.JPG

笑起來真的超!級!好!看

 

 

32.JPG

也太美好了吧 不管是人還是燈光XD

昇昊衣服原本只有一個A 粉絲自己把+ 用上去 太可愛了XDDDD

 

30.JPG

ㅠㅠㅠㅠㅠㅠㅠ

 

2017 / 10 / 14  楊昇昊 粉絲見面會 【影片】

讓粉絲拍照----> 

剪刀手XDDDD

讓粉絲拍照2--->

裝可愛的昇昊 超 級 可愛

跳舞的昇昊----->

可以可愛又可以性感 昇昊棒棒的!

可愛的昇昊----->

昇昊最後比的動作好像是當時流行的撒嬌(?)

我記得李準在粉絲見面會,也有比過XDDDD

粉絲見面會全紀錄-->    (Ps. 文章最後有影片哦!!!)

如果文章內的影片無法看,下面這個跟它是一樣的~

-

 

3.jpg

給A+ 各位A+大家好,這是昇昊! 希望大家都過得好 ^_____^

非常非常感謝大家從2009年開始愛著MBLAQ和我,一直到了現在2017年!

很抱歉很長的時間沒有辦法跟大家講到話.... 但我每天都很想念你們!

像每位韓國男人一樣,現在我要去軍隊了! 謝謝大家在入伍前來看我、給我加油,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礙於我的個性,在宣傳期時總是無法好好表達自己的感受,真的很感激大家就算這樣也愛著我、相信著我。

當然以前也已經知道了,但是我再一次了解到飯們的愛是如此的深、如此的棒、如此的珍貴呢。

與以前作為MBLAQ和楊昇昊而沒有辦法好好表達(感謝)的時間相比,我想在軍隊的時間應該很短吧!

很抱歉給了大家那麼長又那麼困難的一段時間! 當我回來時,

我會補償大家,把以前沒有做到的事都做完、做得更好的。

為了不讓你們覺得愛著MBLAQ、愛著我的時間是被浪費掉的,當我回來就會好好補償給大家! 給所有的A+ ♥ MBLAQ 楊昇昊

轉自:MyBLAQSunshine 黑夜驕陽

-

信的內容不管看幾次,都很惹人哭啊QQQQQQQQQQ

 

 

大家對於楊昇昊給的禮物還滿意嗎?(其實我只是不想打兩篇文,所以才下這個標題((感動瞬間全沒XDDD

請大家多多支持楊昇昊的日文單曲 喜歡的話,請聽15億遍哦

(楊昇昊曾要我們把 Say Love 聽15億遍XD,這首歌 歌單裡也有)

至於粉絲見面會當初還滿臨時的公布,然後我案讚的粉絲專頁,剛好都沒有收那次見面會的飯拍QQ

所以上面那些照片,我是到推特上找的(感謝   @only_seungho)   收完照片我就立馬Follow了(是昇昊站)

這裡離題一下如果想要收各式各樣的飯拍,可以去註冊twitter  

至於要如何找站子Follow 可能就要觀察我的飯拍都是轉自哪裡了(在此 推薦 @GOBLAQ_chihiro(是丙熙站)   )

另外三位改天再推薦站子,因為我也在觀察哪個比較常更新哈哈哈哈

好,回歸正題

我把昇昊粉絲見面會文章內的影片看完

首先是彩排,再來是楊蕭邦,然後唱的第一首歌是김동률 - 감사

唱完歌就是慶生時間,粉絲問答、裝可愛、模仿時間(我只想說楊昇昊真可愛)

One Better Day(第二張迷你專輯)、I Don't Know(第三張迷你專輯)

Say Love (家和萬事興 ost曲)、You're my +(首張正規專輯)、양승호 - 이제야

昇昊唱滿多首MBLAQ的歌(等你退伍後 三人一起唱吧)

發現粉絲有準備影片,昇昊看到哭QQQ

(粉絲有準備應援 每個人都拿在手上 " 기다릴게 양승호 ❤ " (等待著 楊昇昊❤)

然後昇昊的回禮就是唱You're my +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之後唸信,是邊啜泣邊唸完 中間還一度轉頭擦眼淚QQ

最後一一跟粉絲握手,粉絲見面會圓滿結束

34.JPG

-

雖然這是昇昊文,但打完這場粉絲見面後,讓我感觸良多(?

2015 / 12 / 05 是李準的首次粉絲見面會 當時我沒參加,但我有參與應援

對,就是當場播給李準看的那種(不過後來粉絲應援的影片,被移除了QQQQQ)

應援是這句「이준은 이준이다 Always Only You 」 「 李準就是李準 你就是我們的唯一」

那時候李準的回禮是六分鐘的影片 當時我聽不懂,現在聽懂一些(感謝韓劇XDDD)

身為粉絲能參與應援我覺得很開心,而李準也終於感受到台灣飯的熱情在2016 / 06 / 04 來台灣辦見面會

所以啊,我覺得他們肯定有感受到A+們的支持與應援

雖然等待的時間很漫長,不過MBLA+Q始終沒有忘記彼此

 

楊昇昊:「粉絲們的愛是如此的深、如此的棒、如此的珍貴」

鄭丙熙:「成為大家互相的支持,像是朋友一樣的存在」

李昌宣:「大家都要幸福,會一直為大家應援的」

朴相鉉:「如果我的音樂和表演能稍微的安慰大家和帶來力量,我就很幸福了」

房哲鏞:「不要太小看自己的價值 在我看來 你們都是非常優秀的人唷」

 

MBLAQ.jpg

Whatever you go

Whatever you do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Whatever it takes

Or how my heart breaks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所以,我說 我幹嘛又惹哭自己 哈哈哈哈ㅠ_ㅠ)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