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PS :影片自動撥放,別被嚇到囉!

看到這消息有點心痛啊,不管怎樣就是等不到台灣...

因為這個活動12月10號才公布的(就是那麼驚嚇的驚喜無誤#)

之後會附上直播網給大家(網址在文末。歡迎觀看^^)

前面有三十分鐘李準都是在底下觀看,

因為這是 "  聖誕璀璨星光旅程 點燈儀式 "  而李準只是 " 嘉賓 " 而已

點燈儀式就是把金光閃閃的球(?放下去而已 不過李準嚇到

可能因為突如其來的聲響吧,不過這種感受我懂我非常瞭解 所以別怕別怕(秀秀)

每次看到彩帶都像小孩一樣想去抓かわいい_m (15).GIF 然後頭上的V(銀色彩帶)很可愛XDDDD

原本想說會有人跟李準說頭上有彩帶,結果都拍完了旁邊的先生(?才幫忙拿下來

收到禮物很開心,感覺跟旁邊的先生(每次都聽不清楚姓氏)還滿聊得來的

回禮則是李準二號的相片當然還有親筆簽名哦~~ 超羨慕的 雖然我比較想要公仔(遭毆)

這個直播記者都在介紹環境........ Orz  李準就只是一直換地方拍照而已

騎腳踏車的李準有點蠢又有點可愛❤ 瞬間變成腳踏車廣告代言人,特技還滿強的嘛(?

李準教舞TIME 一開始是李準很認真很帥氣的舞蹈 後來可能是因為粉絲跟不上所以走搞笑路線XD?

要我在李準面前裝萌,我一定做不出來XD 暖男李準說兩個都很好 也都給了擁抱❤

第一位粉絲是抽到李準親自餵吃巧克力!!!!!!!!!!!!!!!現場的粉絲大喊不要 哈哈 李準果然很害羞XD

第二位粉絲是抽到一起拍裝萌照片 搭肩欸搭肩!!!!!!

第三位粉絲是抽到一起合比大愛心拍照 李準還喬一下粉絲的手XD 重點是還跟李準擁抱ㄒAㄒ

(我正坐在螢幕前流淚中ㄒ_ㄒ)

李準太緊張了歌沒唱好!!! 

然後就開始重頭戲「拍手會」

不管是擊掌、十指緊扣、擁抱、手指觸電(? 都有求必應

有個粉絲要拍照李準也答應了,不過被工作人員趕下台了。

最後是採訪時間,採訪的時候李準都沒笑容了ㄒ_ㄒ

訪問的麥克風太多隻了,導致翻譯無法立即跟李準解釋,然後又不知道要對哪個麥克風

整場活動下來 李準開心、粉絲高興 

但缺點就是現場的人員不會變通....


李準結束活動後有上官咖留言

36.jpg 

文字:對於今天來看中國公演的各位真的非常抱歉,請不要上傳唱歌的視頻

真的拜託ㄲㄲㄲㄲ

事實上因為拍攝和其他日程所以整晚熬夜了,我在中國唱了Winter Wonderland

因為喉嚨狀況不好我真的犯了很大的失誤,我非常抱歉ㅠㅠㅠㄲㄲ

我真的流了很多汗ㄲ

請不要上傳唱歌視頻,拜託了真的,拜託幫我翻譯ㅠ

我現在要回韓國ㄲ


好啦,看他那麼真摯,還急求翻譯的份上,我跳過了唱歌部分

不過我既然有答應要給你們直播網址,我就會給

但請你們聽到李準唱歌不要說什麼

怕他以後不敢唱歌了,請各位多多體諒吧

(奇怪了 我幹嘛也那麼認真XD)


【官咖】#李准# 官咖發帖:

[李准 Winter Wonderland直拍(黑白注意)]

真的說了不上傳呢-_-  活著...活著..

真不知道也有我自己上傳我的直拍的這天...-_-................火六(火熱的星期六)...!

1.jpg 


李準啊 李準

很多粉絲都超想聽聽看你失誤的部分呢(親媽無誤#)

其實你人站在舞台上粉絲就快窒息了(?)也不太會記失誤部分啊!

不過看在你親自上傳韓國FM版本 我會好好的守護視頻(X)你(O)的

竟然在大半夜PO視頻賠罪(?),還拜託粉絲不要上傳 真的很搞笑XDDD

轉自:Baidu李准joon吧

聖誕璀璨星光旅程 開幕式 【預覽】

轉自:Baidu李准joon吧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QQQQAQQ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嗚嗚嗚 看鏡頭了呢ㄒ_ㄒ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超可愛的接觸XDD

超有愛的眼神❤❤

28.jpg 

29.jpg 

跟娃娃再一起變得更可愛了XD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李準的招牌 " 害羞笑容 "

34.jpg 

35.jpg 


聖誕璀璨星光旅程 開幕式 【現場照片】

轉自:JevonWen(微博)

2.jpg 

3.jpg 

4.jpg 

最佳腳踏車代言人XDDD

5.jpg 

左擁右抱

6.jpg 

帥帥Der

7.jpg 

8.jpg 

9.jpg 

10.jpg 

為了配合場景布置還特別換了大衣 (?



這送機飯拍也太清楚了吧!

也祝李準聖誕快樂哦~~


李準 聖誕璀璨星光旅程 開幕式 (上海) 直播網址20.gif 這裡


連續打了香港簽唱會-->韓國粉絲會-->上海開幕式

其實已經打到心碎了也懶得撿、就算羨慕過幾分鐘又恢復正常

雖然我真的很喜歡李昌宣,但是他不來我也沒辦法

我已經有把對他的想念傳達給他了,只是不知道是真的知道了還是看看就忘了

我相信李準對粉絲很好很好,由前面的幾場見面會就知道

只是保持想念 真的會有好消息嗎 

不知道 , 但也只能繼續 " 想念 " 

我已經不知道在講什麼了.....

最近太多感觸了 所以發點牢騷

謝謝看完這篇的你。

Ps :如果有高清,之後補上:)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