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看這八張聊天紀錄我還特地去辦微博帳號呢ㄒUㄒ

怕你們看不清楚圖片,我會打出來

( 但有時候李昌宣再說什麼,我也是有看沒有懂=_=│││)

Ps 如果對話沒有註明是粉絲,那就代表是李昌宣在碎碎唸哦XD (喂)

原圖:루헨

翻譯:咩了个咩,夏天 

轉自:百度李准joon吧

1.jpg 

到前天為止差點死翹翹了

超級辛苦

昂昂...

在工地裡面呢ㅠㅠ

一場戲拍五天ㅠㅠ

還有動作戲呢

但是現在

電影裡

辛苦的場面都拍完了

到明天為止會進行野外拍攝

11月會投入拍攝

最近在拍電影 一直都在拍

明天的拍攝地離家就五分鐘的距離

不管怎樣說因為要拍電影所以我好像完全潛水了

在粉絲會上見吧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 回來後就很沒精神 因為拍了很辛苦的戲ㅠㅠ

 

2.jpg 

@___@

肚子餓

昂昂...

吸血鬼的劇情已經收到了 暫時還不清楚 電影結束了 就把腦子放空吧

(以下開始瘋狂地叫自己飯的名字)

太多了啊ㅠㅠㅠ

好快ㅠㅠ

(繼續點名遊戲....)

3.jpg 

到此結束

ㄲㄲ

ㄲㄲ

想我的話總有一天會見面的

電影一拍完可能就要馬上拍電視劇了ㅠㅠ

只有兩天的出遊時間ㅠㅠ

現在正在休息

現在這段瞬間

不辛苦呦

大家都要加油

燃燒的周五

燃燒的周五一直在家睡覺

燃燒的睡覺

4.jpg 

 

(給準備面試的粉絲)

面試

肯定很緊張

我現在

很慌張

想吃章魚

有想要一起去吃的嗎

以下開始瘋狂打Swings I' ll be there的歌詞

就算看著你也還是會想你

就算現在不在我身邊

即使名為我們的列車已經停止

I' ll be there

I' ll be theeeeeeeeeeeeeeeeeeeeeeere

粉絲:綜藝入學考試要怎麼準備

加強練習啊

ㄲㄲ

加強....

過去裝作胸有成竹的樣子

我就是這樣過來的

想著我眼裡只有這所學校

答案就出來了

眼睛閃閃的

濕漉漉

眼睛有水氣

那麼

這小子

肯定有什麼不一樣的

合格

要展現跟別人不一樣的部分

比起裝出來

得用心做

話是這樣說的

5.jpg 

現在

在家

一個人呆著

不是我的電話震動

不知道是哪來的震動聲

雞皮疙瘩

是什麼呢

是什麼

柳泰武!!!!!!!

救命啊ㅠㅠ

泰武....

不是準備好的

真的

剛突然有震動聲

鬱悶

泰武必須死

說實話就是這這樣

那傢伙連死刑都不夠

肚子疼

啊!!!!!!

不太想出演綜藝 想我的話就在我的作品見吧

6.jpg 

粉絲:歐吧 也玩遊戲嗎

我不玩遊戲的

粉絲:目前為止所有作品中覺得哪個角色最辛苦

辛苦的話... Mr.back  kekekekkekekekekeke

現在覺得腦子很悶

電影要結束了

不能理髮

以下開始Banbino bang bang bang的歌詞

Bae Bae 就像現在一樣

你一直美麗下去

時間流逝也依然為你顫動

wow wow

bae bae 不要離開我

自私的我啊

粉絲:是不是有在為fan meeting 運動 kekeke

沒有

完全沒有

粉絲:很堅決地在否認呢kekekekekek

是的

粉絲:暈

大發

粉絲:暈

ㄲㄲ

ㄲㄲ

7.jpg 

2個小時裡

一直在做meeting

收拾收拾東西

接幾個電話

粉絲:男人要言出必行遵守諾言啊

很抱歉但無法遵守了(嚴肅)

我有好好關注官咖哦

I'm fine thank you 

我有眼睛所以都看的見

*^^*

*^^*

粉絲:歐巴明天是萬聖節要準備什麼

萬聖節變裝

I don't know about Holloween because I'm korean

粉絲:can you say Hello to germany

德國你好!!!!!

 germany Hello  i love germany

粉絲:can't wait to watch your new movie & drama

粉絲:Thank you we love you too

Thank u :)

粉絲:我想學英語  你最近有在學英語嘛

我最近在拍電影

8.jpg 

我在看Her laquin

Her laquin

喜歡

Suicide squad (電影)

看了預告

完全

眼睛變成了

0_0

粉絲:戴個choker看看吧

粉絲:試試choker吧

東方人戴Joker 很奇怪的ㅠㅠ

粉絲:不是.. 是choker

粉絲:不是Joker

choker 是什麼

粉絲:是戴在脖子上的 就像狗項圈一樣

狗項圈???

粉絲就一窩蜂的討論狗項圈XDDDD

小狗狗認證

粉絲:認證我是小狗狗?

ㄲㄲ

抱歉

其實我沒甚麼看見

因為不懂流行

今天有點過分了

對不起哦

我現在要出去了 肚子餓

餓死了

那麼,各位再見了

*^^*

*結語*

身為水瓶外星人(?) 我也不明白李準到底想說什麼 (冏)

嗯.... 李昌宣果然很難懂啊˙wˋ

李準最近都在拍電影,雖然沒什麼時間休息,但辛苦的戲份都拍完了

從一開始到結束都離不開「肚子餓」這三個字XDD

雖然已經收到吸血鬼偵探的劇本,但李準想讓腦子休息一下

之後開始瘋狂地叫粉絲的名字(好羨慕啊ㅠ_ㅠ)

突然想吃章魚,還揪粉絲一起XDDDD

然後開始用歌詞跟粉絲表達愛意 (?)

自己在家突然有震動聲怕得要死的李昌宣 好好笑XDDD

一直說柳泰武該死 哈哈哈哈XDDDDDDDDDDDDDDD

然後打了bang bang bang的歌詞

放心我不會離開你的啦

粉絲問說 有沒有為粉絲見面會 運動

李準很堅定地回沒有!

我想念壯碩的李昌宣啊

"" germany Hello  i love germany "" 李準真的好暖啊♡

然後狗項鍊那段真的很無言欸..... 

沒關係的我也不懂流行 我可以陪你XD

從一開始就肚子餓到最後終於受不了要去吃東西了XD

也謝謝李昌宣餓著肚子跟粉絲聊那麼久哈哈哈哈~~~

2.JPG 

捨棄我家李準 放上我家兒子女兒給大家

達英跟Leo  2015.10.31 一起去吃冰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希望哪天能看到三劍客團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