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BLAQ    

2009 10 15 這天對別人來說也許只是平凡的一天

但對MBLAQ來講卻是意義重大的一天,夢想起飛的一天

在這之前他們做的努力、付出,是我們無法體會的

我很高興他們撐過來了,也很高興能夠認識他們

MBLAQ是我第一個接觸的韓團,喜歡最久偶像 

算一算也有兩年了吧! 沒想到他們佔據在我心中頗久的哈哈 

昇昊  

MBLAQ 楊昇昊

是個做事很認真很努力很盡責的隊長

是個看似兇狠卻很照顧團員的溫柔大哥

是個活在當下 腳 踏 實 地的 真 男 人

G.O 3  

MBLAQ 鄭丙熙

是個美聲主唱,根本就是天籟 

是個愛對粉絲開玩笑的調皮孩子﹟

是個對粉絲很深情很關心的暖男♥

準    

MBLAQ 李昌宣

是個有著壯碩身材但卻是那麼單純xD 

是個做什麼是都隨心所欲的蕭灑男子 

是個被別人誤會成小氣鬼但卻有顆善良的心的傻男人﹟

動兒  

MBLAQ 朴相鉉

是個安分守己的乖小孩

是個思想和作為有點四次元的孩子

是個臉蛋身材都很讚的帥氣男人

mir  

MBLAQ 房哲鏞

是個看似幼稚卻很有想法的老么

是個很會察言觀色的聰明小孩

是個想做的事一定會做好的認真男人 

MBLAQ     

他們剛出道時就被人冠上【村傻】這個詞, 是好是壞就因人而異囉!

但也是因為MBLAQ很搞笑很真實不做作 才會有【村傻】這個詞存在吧w

偶像團體給人的感覺不一定要很完美,也可以是很搞笑很幽默

好歹他們在綜藝界也算是前輩了 沒枉費他們盡心盡力的搞笑XD

但是MBLAQ他們在歌唱舞蹈也很認真絕不馬虎,

對他們來說 搞笑算是副業吧 可以娛樂別人 也可以讓自己別那麼緊繃

雖然說MBLAQ的專輯沒有很常得第一

但是他們專輯一次做的比一次好,這也是只有A+跟MBLAQ才能感受到的

你說MBLAQ不想得第一嗎 ? 不 他們很想 非常想

但昇昊說過:我們做專輯,比起得第一,更是為了感謝粉絲的支持愛戴

聽到隊長說這句話真的很暖啊,更想幫他們得第一了 呵呵

我每次都很期待你們的回歸,期待你們的新曲

在我的心目中MBLAQ的歌唱舞蹈永遠都是最棒的。

唯有信任.  

我不奢求你們記得我,畢竟我也只是眾多粉絲之一

我只希望你們可以堅持你們的信仰,堅持你們的音樂

我只希望你們可以保持初心,不要被外在環境所影響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相信你們一定可以克服的

即使有人誣賴你們,我也會相信MBLAQ一直都是那個最自然不做作村傻

你們已經一起努力4年,你們已經有了默契,你們已經夠了解對方

所以我相信MBLAQ 只會愈來愈好 只會讓更多人發現你們的好

直到MBLAQ讓全世界認識為止,我們A+都會繼續努力,所以請你們也要繼續你們的夢想噢 !

MBLAQ Fighting MBLAQ Fighting MBLAQ Fighting

87LINE  

今年發生了很多事情,有憤怒有悲傷有無奈

身為MBLAQ的大哥 87LINE,承受的必定會比較多,想的會比較遠

我們也很愧疚在你們擔心MBLAQ之餘還要顧慮到粉絲的心情還要特地安慰我們

其實我們知道,你們也沒有把握MBLAQ能撐多久,但是請別想那麼多,還有一群支持著你們的粉絲 !

雖然我們相隔很遠,雖然無法馬上到你們身邊給你們安慰,但請記得我們A+一直都在 。。。

今年87LINE也到了該服兵役的年紀了,

可能是之前有很多假消息,所以我早已做好心理準備會有這麼一天

而且我也知道你們很想去當兵,所以我們粉絲不會阻止不會難過

只希望你們能夠照顧好自己,然後健健康康的回來 ~

期待看到更帥氣的男人們昇昊跟丙熙♥ 期待看到你們的蛻變跟成長噢

楊昇昊 鄭丙熙 FIGHTING ♥ ♥ ♥ ♥ ♥

我們會守候MBLAQ  等待你們的歸來

李準  動  

今年真的很不平靜,

既然連你們都跟進了退團風潮!

真的很不希望看到任何人退出離開

但如果這是你們想要的,就放心去做吧,我會支持你們的

只是以後看不到你們同台,真的真的會很難過啊

現在就請好好跟公司成員討論吧! 我會耐心等待你們的答案

李昌宣 朴相鉉 FIGHTING

 

MBLAQ   

                                                  +

A+.

 信任、忠誠、友情、支持 !  This is MBLAQ ♥

 團結、合力、善良、努力 !  This is   A+ ♥

 99%的MBLAQ + 1%的A+ ,少了任何一方都不完美的100%  

 

我們還要一起過很多個五年,

我們還要看到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MBLAQ

我們還要看到在私底下瘋瘋癲癲的MBLAQ

楊 昇 昊 請繼續帶領著MBLAQ往光明的前方邁進 !

鄭 丙 熙 請繼續唱著好聽的歌曲療癒粉絲的心♥

李 昌 宣 請繼續你的演員之路,成為大家都認識的李演員:)

朴 相 鉉 請繼續努力作詞作曲,但作曲之餘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房 哲 鏞 請繼續保持你的熱情,讓MBLAQ有更多歡笑吧:D

只要你們還沒到達頂端,我們都會一直一直陪伴你們的 

 

MBLAQ 五週年快樂 莎郎嘿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BLAQ ,1015 五周年,賀文
    全站熱搜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