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chosun】[Come Back!MBLAQ將於今天中午公開新專輯音源]MBLAQ將於24日今天中午公開第6張迷你專輯<BROKEN>的音源.這次的新專輯以”離別”為主題,收錄了包含主打曲<像男人一樣>在內的共計7首歌曲.特別是主打曲<像男人一樣>,是歌手輝星首次與男團合作的歌曲,公開前就已經備受矚目成為熱門話題


CR:韩国me2day

Broken 01  

 

MBLAQ第6張迷你專輯-G.O.jpg  

 

MBLAQ第6張迷你專輯-小咪.jpg

 

MBLAQ第6張迷你專輯-昇昊.jpg

 

MBLAQ第6張迷你專輯-Joon.png

 

MBLAQ第6張迷你專輯-動ㄦ.png  

 

【新聞】#MBLAQ#第六張迷你專輯《Broken》24日發行,主打曲《像個男人》(Be a man)完整版MV公開!輝星寫給男子組合的第一首歌,成員Mir參與作詞,描述男人感覺到與戀人即將離別,在現實的沉重感和哀切的真心之間疼痛苦惱的樣子

CR:@韩流音悦Tai

 

【翻譯】#MBLAQ IS BACK##엠블랙남자답게#140324.Mir更推一則:音源出來了~

CR:MBLAQ粉絲後援台

小咪01  

好可愛的小貓咪 好萌^__<

 

【G.O更推】MBLAQ第六張迷你專輯公開了! 加油!!!!!!!!! (翻譯by:Hing 轉載註明
CR:百度鄭丙熙吧)

G.O推特01  

【天動更推】140324 天動更推一則:像男人一樣送你離開~oh!音源公開了 OH YEAH~好開心!科科 (翻譯:星 轉載註明出處)

CR:MBLAQ天动_朴尚玄吧

天動推特01  

好可愛的說話語氣ㄛ:)))

 

LEO更推 宣傳阿爸們的新專輯

CR:Min准

LEO 01  

最忠心的粉絲非leo莫屬了吧!?

每次都那麼支持阿爸們的乖兒子<3

 

【推特】JTC更推:全部streaming和mv都聽了嗎? jt une娛樂公司正式放到youtube頻道中!今天下午8點半wapop大廳進行的showcase五男子正在等待各位。

CR:Baidu李准joon吧

Broken 02  

好想把這個帶回家ㄛ!!!!>__<((別激動

 

今天SHOW CASE的場外展示布條 CR:주저자

Broken 03  
 
【影片】140324 엠블랙 천둥(MBLAQ Cheondung) '환희의 공룡 댄스
 
 CR:thunder mblaq
 
這個真是有夠可愛的啦
動ㄦ&隊長的扭扭舞融化了我
 
 
[Cap] 140324 MBLAQ @ LINE STARCAST 回歸採訪LIVE - 昇昊  CR:JUST BLAQ_tw

回歸採訪 - 昇昊  

穿西裝的男人最帥氣___(已暈....

楊隊眼神夠殺xDD

 

[Cap] 140324 MBLAQ @ LINE STARCAST 回歸採訪LIVE - 問候中也不忘進食

(不!是補充體力XD)的楊隊長 CR:JUST BLAQ_tw

回歸採訪 - 昇昊01  

不顧攝影師在拍大口大口的吃著東西

才是我們認識的楊食神啊!!!!!!哈哈

[Cap] 140324 MBLAQ @ LINE STARCAST 回歸採訪LIVE -吃東西的世界 VS 問候聊天的世界!!!哈哈~最後還有一直拿出來給鏡頭看食物,感覺是也要讓FANS吃呢~~哈哈 CR:JUST BLAQ_tw
回歸採訪 - 昇昊02  

再來一張經典照!!!

攝影師一定哭笑不得XDD

其他四隻早已習以為常了是嗎XDD

根本就不管大哥認真採訪中哈哈

 

[Cap] 140324 MBLAQ @ LINE STARCAST 回歸採訪LIVE - #남자답게 

4行詩造句中的李老師!!! 第一句是"남자를 좋아해"(我喜歡男人) 哈哈
CR:JUST BLAQ_tw

回歸採訪 - 準  

這樣怎麼對得起女粉絲!!!!!!!!!!!!!!!!(指)

回歸採訪-截圖

CR:misuzu8721

採訪01

兄弟鬧不和在互瞪?(誤##)

採訪02

採訪03

一秒變正經 準你是在表演嗎XDD

採訪04

無緣無故的倒立?? 被罰嗎?!!!(哈哈)

採訪09  

準啊~ 別這樣捉弄弟弟嘛XDD他已經夠辛苦了

採訪06

小咪累了.__.

採訪07

採訪10

採訪11

採訪13  

每人的帥氣照x1 

真的是齁((被電暈

採訪05

採訪中總是很多歡笑的MBLAQ ♥

採訪08  

驚訝啥?

 

主打歌《像個男人》

 

首歌講的是離別!!!!

李準的歌聲還是好有磁性

G.O的歌聲一時無法適應

昇昊的歌聲沒有太大改變

天動的歌聲很適合這種曲風

小咪的RAP還是一樣好聽:3

 

歌詞中翻

눈앞이 빙빙 도는데

縈繞在我眼前
머릴 어디에 부딪혔나
在腦海某處激盪
헤어져 자꾸 그 말이 맴도는데
分手吧 那句話總在心頭纏繞
내가 뭔가 잘못 들은 것일까
我究竟犯了什麼錯
잠깐 이 모든 일들이
轉瞬間這一切
이제 정리가 되고 있어
如今已理出頭緒
재미 끝난 나와 헤어지잔 말로
就在你說出與了無生趣的我分別的話後
나를 충격에 빠뜨린 거라면
將我推入衝擊的萬丈深淵

차근차근히 생각해보니
試著細細思考
나는 너를 떠나 살 수가 없어
我與你分離就活不下去
네가 없으면 나도 없어
沒有你便沒有我
그냥 숨만 쉬는 게 전부야
只有你是我得以呼吸的理由

남자답게 보내 줄까
要讓你看到我像個男人對嗎
꽉 잡은 손을 놔 줄까
爽快地放開緊握的手是嗎
잘가라고 안아 줄까
說著好走將你抱緊可好
결국 아무것도 못해
最終卻無能為力

오늘은 집에 가 있어
今天正在回家路上
조금 시간이 필요해서
還需要一點時間
지금은 내가 제 정신이 아니라
我如今神不守舍

모든 게 거짓말이길 바랬어
一切都褪變成了謊言
눈물이 마르고 나서야 생각을 했어
我如此想著眼淚早已流乾
어차피 너는 신경조차 안 쓰겠지
反正你早已對我漠不關心
얼마나 힘든지
不管我有多疲憊
내가 어떻게
我該如何是好
너아닌다른여자랑붙겠니얼마나힘들지
若不是你 與別的女人纏綿是多麼艱難
상상조차도 못해
根本無法想像
나는 원래 너랑 미래까지 생각했거든
我原本曾想過與你共度餘生
근데 다 틀렸어
但一切都錯了
너외엔다른여잘사랑할마음이없거든
除你之外根本沒有與別的女人相愛的想法

차근차근히 생각해보니
試著細細思考
나는 너를 떠나 살 수가 없어
我與你分離就活不下去
네가 없으면 나도 없어
沒有你便沒有我
그냥 숨만 쉬는 게 전부야
只有你是我得以呼吸的理由

남자답게 보내 줄까
要讓你看到我像個男人對嗎
꽉 잡은 손을 놔 줄까
爽快地放開緊握的手是嗎
잘가라고 안아 줄까
說著好走將你抱緊可好
결국 아무것도 못해
最終卻無能為力

더 잘할게란 말을 하기엔
再怎麼說著好聽的話
네 눈빛이 흔들리지 않는데
你的眼神也不為所動
방법이 없어
毫無辦法
피할 수 없어
無可避免
never never

차근차근히 생각해보니
試著細細思考
나는 너를 떠나 살 수가 없어
我與你分離就活不下去
네가 없으면 나도 없어
沒有你便沒有我
그냥 숨만 쉬는 게 전부야
只有你是我得以呼吸的理由

남자답게 보내 줄까
要讓你看到我像個男人對嗎
꽉 잡은 손을 놔 줄까
爽快地放開緊握的手是嗎
잘가라고 안아 줄까
說著好走將你抱緊可好
결국 아무것도 못해
最終卻無能為力

CR:鲸鱼仔 
轉自百度MBLAQ吧

像個男人MV截圖 CR:@blaqrain1015

主打MV截圖01

主打MV截圖02

主打MV截圖03

主打MV截圖04

主打MV截圖05

主打MV截圖06

主打MV截圖07

主打MV截圖08

主打MV截圖09  

MBLAQ Broken

     

MBLAQ 我們之間

   

MBLAQ 12개월

   

MBLAQ 열쇠 (鑰匙)

  

MBLAQ 둘이라서 (因為是兩個人)

 

MBLAQ Still With You 

    

覺得好聽就登入帳號按個喜歡吧!!!

MBLAQ 、 A+ 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